而後,隨著岱青山的一揮手,從賓客後方,湧來二十多名武王強者,殺氣騰騰的將秦逸塵與趙家人馬圍了起來。

    自從老夫成為北冥宗執事長老之後,這麽多年來,你倒是第一個敢如此對老夫話之人!

    岱青山深吸一口氣,緩緩的道,在其話語中,那種騰騰的殺氣,讓所有人都是感覺到一陣的心寒。

    這個自尋死路的子,終於是將岱青山給激怒了嗎?真是不知道趙家從哪裏找來的這種奇葩,最後卻把整個趙家都賠進去了。

    別廢話了,你就直接你交不交人好了!這個時候,秦逸塵掀開黑袍,一臉的不耐之色。

    嘶他竟然這麽年輕?!

    在見到秦逸塵的麵龐後,大廳之中又是有著一陣倒抽冷氣之聲。

    如此年輕,便有這等氣魄,的確不錯,不過,太過猖狂了,可惜,可惜

    不少勢力的首領,都是暗自搖頭,他們並不認為,在這等地方,有人能忤逆岱青山長老的意思。

    哈哈,好子,你有膽量!

    望著那不屑的眼神,岱青山怒極反笑,一股強橫的氣息,猛的自其體內爆發而開,真元湧動間,在其周邊的桌椅,都是猛的爆裂開來。

    不愧是北冥宗的長老,這股氣息,至少是武王中期巔峰了吧!

    感受到彌漫了整個大廳的壓迫氣息,大廳中的眾人眼中都是閃過一抹忌憚之色。

    咦,那個子好眼熟啊!

    而就在這時,陡然有著一道輕咦之聲響起。

    旋即,一道道目光猛的投射向秦逸塵的臉頰之上。

    岱青山皺了皺眉頭,在看向秦逸塵時,他也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可是不知為何,他根本想不起來這個少年是誰,自己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但是,為何會有這種熟悉的感覺呢?

    而就在眾人打量秦逸塵之時,兩道身影突然從趙翁庭身後走出,麵對眾多武王強者的包圍,還有來自岱青山那可怕的真元壓力,他們毅然無懼無畏,徑直走到秦逸塵身後!

    這兩人正是公輸芷依與魯官!

    還有急著送死的不成?!

    見到又有人走出,不少人都是歎息的搖了搖頭。不過,眾饒視線,在落在公輸芷依身上時,卻是陡然一滯。

    三個如此年輕之人,敢抗衡幾十名武王強者,這種氣魄讓無數人心中暗自欽佩了,而最讓人心驚的,是那個少女肩膀上的一隻栩栩如生的木鳥!

    傳言,在幾日前,在寧陽城中,遇見一隻北冥宗的隊伍,就廢掉一隻的,好像就是三個年級不大之人,而他們最為顯著的標誌,便是一個絕色少女,還有其肩頭的木鳥!

    難道是他們做的?!

    想到這裏,眾人不由的將目光看向岱青山,果然,他此時已經被氣得渾身都是有些輕微的顫抖了。

    一想到幾十名跟在自己來的弟子慘死,他的目光猶如要化為利劍,將身前三個年級不大的家夥給撕成碎片一般。

    今日,你們必死無疑!

    岱青山的聲音,仿若是因為暴怒,而有些變得沙啞了起來,一股暴戾的氣息,也是在這種狂猛的壓力中彌漫而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