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怎麽可能?!

    隻感覺胸口一痛,低頭一看,望著穿透了心髒的血洞,雲長老眼中充滿了不可置信之色,當他心中的念頭剛落下,卻是感覺眼前一黑,陷入了永久的沉睡之鄭

    他他殺了雲長老?

    見到這一幕,寒意,從兩個北冥宗長老心底滲透而出,這個子,竟然有這等可怕的實力,剛才那一瞬太快,別他們了,就連三人中,修為最精湛的雲長老都沒有反應過來,便是已經被後者一擊斃命了!

    這個混賬,難道他不管自己的同伴了?

    兩個長老惡狠狠的盯著秦逸塵身後的兩人,對於自己的攻擊,他們相當的自信,區區一個武王初期的子,可沒有本事擋下。

    呯!

    不過,他們心中的念頭還未落下,在那一道強悍的攻擊即將落在魯官身上時,卻是被以一種摧枯拉朽的姿態,陡然撕裂而開。

    真當老子是軟柿子不成!

    魯官的怒喝之聲響徹而起,接著,一頭渾身閃爍著金屬光澤的黑狼出現在了他的麵前。

    這是?!

    看著那頭眸子內閃爍著紅光的巨狼,不知為何,從那個長老心中,突然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升起。

    噗!

    還沒待他反應過來,巨狼揮足,扇了下來,那個長老想要全力抵抗,但是,他的攻擊,他的防禦,在巨狼那一足之下,似乎就是紙糊的一樣,瞬間就被撕破,接著,血光乍現,慘死當場。

    黃!

    另外一邊,隨著公輸芷依的叫喚,黃出現在了她的肩頭。

    但是,沒有人會在意黃的存在,包括那個衝襲過來的北冥宗長老。

    就算他已經看到黃朝著他衝了過來,他依舊沒有在意,他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公輸芷依身上。

    直到,一顆頭顱衝而起,他看到了自己的身軀仰麵倒下。

    長老!

    見到這幕,剩餘的十名武王弟子驚呼一聲,旋即死死的呆愣在原地。

    看著那頭黑色的巨狼和那隻似乎毫不起眼的飛禽,他們眼中充滿了震撼與愕然。

    這時,他們才明白,不是秦逸塵不護著那兩人,而是,那兩人和秦逸塵一樣,擁有著強大無比的實力!

    你們到底是什麽人?!

    一個北冥宗弟子顫聲的喝問道。

    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眼前的三個人,來曆絕對不簡單。

    因為,他們都很年輕,都很強大,若他們沒有點來曆,誰也不會信。

    而且,隻怕他們身後的勢力,並不在北冥宗之下!

    你們沒資格知道!

    魯官冷冰冰的道,眼眸內的不屑讓周圍的人心神一顫。

    果然如此。

    人家根本不懼北冥宗!

    傳訊給北冥宗,我秦逸塵會去拜訪你們!

    而在十名武王弟子以為今日必死無疑之時,秦逸塵的聲音卻是響徹而起,不過,這道聲音中,沒有了之前的那種平淡,有的,是怒意與冰冷的殺意!

    既然已經暴露了傀儡的存在,那他也沒必要繼續隱藏下去。

    不過是幾個呼吸間的功夫,秦逸塵三饒身影已經化為了三個黑點,消失在了他們視線的盡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