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如此。

    秦逸塵一臉淡然而立,似乎,剛才的攻擊,不過是給他撓癢癢而已,根本沒有給他造成什麽損傷。

    嘶

    北冥宗眾人頓時輕吸一口涼氣。

    他們這才想起,眼前的少年,不是尋常人,更不是能任由他們拿捏的軟柿子。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至少也是武王中階!

    如此年輕的武王中階強者!

    越是打量,他們就越是心驚。

    特別是那些個長老。

    他們都是古稀之年才達到了這個境界,與眼前的少年相比,簡直是壤之別!

    此子不能留,不然,將會成為宗門大患!

    三個長老對視一眼,眼中皆是流露出冰冷的殺意,接著,他們微微點頭,同時暴起,衝了過去。

    他們有共同的一個目標,那就是秦逸塵。

    身後已經沒有退路,秦逸塵凜然而立,心念一動,饕餮武魂已經激活,一股懾人心神的氣息從他身軀蔓延開來。

    或許,那幾個衝殺過來的北冥宗長老沒有感覺到,但是,站在他身邊的公輸芷依和魯官卻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

    這家夥

    魯官看的發楞。

    雖然,眼前的秦逸塵,依舊是秦逸塵,但是,給魯管的感覺卻是,眼前站著的依舊不是人,而是一頭擇人而噬的絕世凶獸。

    武魂武者?

    魯官似乎看出了什麽,頓時,他眼眸內流露出一抹深深的駭然。

    他是魯族之人,見識當然不是尋常人能夠相比的。

    在這片地域,或許,根本就沒有人知道武者的存在,哪怕是在典籍中,武者,那也是傳中的存在。

    距離人們太遙遠的東西,人們總是會選擇性的遺忘。

    但是,魯官卻不同。

    他很清楚秦逸塵精神力的強大,而如今,展現出武魂的秦逸塵,在他眼前已經沒有秘密可言。

    武者!

    這個家夥

    班門遺族極為自傲,在他們眼中,什麽普通武者屬性武者,甚至是煉丹師,他們都看不入眼。

    但是,武者卻是個例外,哪怕是班門鼎盛時期,那群自傲的工匠大師,也不得不認真對待的!

    武者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狂妄!

    望著秦逸塵那平靜的模樣,率先出手的那個長老眼中怒意狂湧,隨著他反手一握,一柄赤色的長劍便是出現在了其手鄭

    在那劍身之上,隱約的有著一道道玄奧的紋路浮現,就如同流淌的鮮血一般,而隨著這柄長劍的浮現,一股森然的氣息陡然擴散而開。

    赤血劍!

    見到那柄長劍,十名北冥宗弟子眼中都是有著火熱之色湧動,那等武器,哪怕是底蘊豐厚的北冥宗,也隻有長老級別的強者才有資格獲得啊。

    看來雲長老是動真格了!

    這個手持赤血劍的長老,便是依仗一手詭異而又狠辣的劍法出名,這些年來,不知道有多少武王強者葬身在其手鄭

    甚至,這其中還有一個剛突破到武王巔峰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