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中州城這種地方建立一個商會。

    除了需要一定背景之外,那最為主要的便是需要有比別的商會更為吸引饒商品、丹藥。

    而這些東西,對於秦逸塵來,都不是問題。

    背景:丹峰客卿,這個身份,就算是八大千年世家之人,見到了也不得不客氣對待。

    而且,趙家占有一成半的股份,另外,因為卞靈竹和療元丹之事,卞家也得到一成的股份。

    有著這三重身份在,論背景,在中州還真沒有哪個商會又如此雄厚的背景。

    至於吸引饒商品、丹藥……

    在峰會上打的複合丹廣告,也不是白打的。

    飛樂商會尚未開張,名聲早就傳遍了整個千嵐郡都了。

    ……

    中州城,飛樂商會鄭

    靈兒跟著趙日出去閑逛去了,飛樂商會過來的幾人,也都是在商會中忙碌,碩大的大廳,唯有秦逸塵與葉良辰靜座於其鄭

    秦逸塵隨意的坐在大廳首位之上,葉良辰則是一臉的激動之色,絲毫沒有因為進城時的插曲而影響心情。

    在交談一番後,葉良辰的麵色變得有些凝重了起來。

    “秦逸塵,你真要一次性發布五種複合丹嗎?”葉良辰有些不可置信的問道。

    這倒並不是因為秦逸塵能夠拿出五種複合丹的配方而驚訝,對於這個創造了不少奇跡的少年,葉良辰覺得他做出什麽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都是正常的。

    隻不過,複合丹乃是一種顛覆市場性質的丹藥,哪怕是一種複合丹,極有可能給市場帶來極大的衝擊。

    若是五種複合丹一起發布,那中州,乃至是整個千嵐郡都的丹藥市場,絕對會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

    雖然之前聽到秦逸塵提起過剛才自己擰著的那家夥身後勢力渾厚,憑借秦逸塵和趙日的名頭,能夠震懾住不少宵。

    但是,一旦發布出這麽多複合丹,所帶來的巨大利益,絕對會引起別的大勢力眼紅,那時候,可不是依靠中州趙家,或者丹峰客卿的身份,所能穩住的了。

    到底,中州城,不過是千嵐郡都的一域之地。

    而千嵐郡都,僅僅是乾隆公國四郡之一。而且,在四郡之中,因為某些原因,千嵐郡都的各方麵實力,更是排在最末之位。

    “有什麽問題嗎?”

    秦逸塵挑了挑眉頭,心中卻是有所想。

    在見到風千雪後,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時間安靜的修煉了,不僅要提升自己的實力,同時,為了能夠抗衡歐陽昊,他也必須要將飛樂商會在短時間中發展起來。

    見到秦逸塵的神色,葉良辰咬了咬牙,心中一橫,一掌拍在桌麵上,堅定的喝道:“沒問題,特麽的五種就五種,幹就幹!這麽刺激的事情,怎麽少得了我葉良辰!”

    對於葉良辰的反應,秦逸塵也是極為滿意的點零頭,他知道,葉良辰的心,絕對不局限於那的宣雲城、麟王國,甚至,這中州城,也未必是葉良辰施展手腳的舞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