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丫的,敢罵老子,要不是老子第一來這裏,放在老子的地盤上,我有一百種方法弄死你,知道不?”

    葉良辰麵色猙獰的走到趙日身前,獰聲道。

    旋即,令人雙目都驚駭得要跳出眼眶的一幕便是發生在了眾人眼前。

    隻見得葉良辰大手一抓,如同捏雞一般抓起趙日,旋即,肥胖的身軀抖動起來,直接是無視了呆滯的眾人,對著那即將消失在視線中的秦逸塵追了過去。

    不過是瞬息的功夫,葉良辰和其手中擰著的身影便是消失在了眾饒視線之中,留下一地瞪得老大的驚駭眼眸。

    “咳咳……那個,我們是飛樂商會的人,想要進城……”

    此時,飛樂商會車隊中也是下來幾人,看著別人看葉良辰怪胎般的眼神,用腳趾頭想,都能想到剛才他那般粗魯對待之人,絕非泛泛之輩,不過,他們決然想不到,那人會是中州城第一公子哥。

    而葉良辰敢那般無禮,他們卻不敢如此。

    “哦哦……飛樂商會是吧……進、進去吧。”

    聽到有人話,幾個侍衛才是反應過來,當即他們咽了咽口水,心有餘悸的道。

    在中州城中,一個足有兩三百斤的胖子,擰著趙日飛奔在大道之中,形成了一道閃瞎狗眼的風景線,一路之上,無數人暗暗咂舌,卻沒有一人敢上前阻攔,隻因為,這個胖子似乎是在追著一道他們敬畏的身影……秦逸塵。

    “我沒看錯吧?那……那不是趙日嗎?那個擰著他的胖子是誰?”

    “不知道,好像這胖子是在追秦大師,難不成他認識大師嗎?”

    “走,看看去,趙日吃癟的時候可不多見!”

    也有一些好事之人,帶著一顆好奇之心,遠遠的跟在其後麵。

    秦逸塵摟著靈兒,一路上笑笑,好不快樂,“土狗”白仿若也是因為見到秦逸塵也格外的開心,一路搖著尾巴跟在他身後。

    而身後的葉良辰,仿若是極其忌憚白一般,雖然想要上來與秦逸塵交談幾句,卻還是依舊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而我們的趙日大師,一路上唾沫星子就沒有停過,這一次,他也是將“嘴強王者”的功夫發揮到了極致,一路之上,句句話裏帶有髒字,而且沒有一句重複的,當然,每一句髒話前“死肥豬”這個稱呼不算。

    而對於趙日的咒罵之聲,葉良辰臉不紅心不跳,隻不過,他的手臂仿若是累了一般,不時的往下一垂,每一次的垂落,都是帶起趙日的一句慘叫,接著又是更為惡毒難聽的叫罵之聲……

    最後,在行走了一刻多鍾後,秦逸塵終於是在中州城最大的商業街中央,一個巨大的店麵前停了下來。

    這個店麵占地足有兩三百平方米,一座閣樓般的建築聳立在此,在閣樓大門之上,有著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飛樂商會!

    “我滴個乖乖……這他娘以後都是老子的了……”

    望著在最繁榮的街道中央的巨大閣樓,葉良辰眼中也是一陣的沉迷,若不是飛樂商會四個閃爍的大字所在,他真不敢相信,這裏以後將會是飛樂商會駐於中州的總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