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

    秦逸塵頓了頓,繼續道:“這丹藥色澤暗淡,藥香也是淡不可查,若不是勉強成丹,這丹藥,根本就算不上是三級丹藥。”

    聽到秦逸塵的話語,圍觀的眾人頓時便是安靜了下來。

    “而且,從這丹藥的圓潤程度,不難看出,你對精神力的控製還是太差了一點,若不是借助那丹爐之效,估計凝丹都做不到。”

    “而且,這丹藥就算勉強煉製出來了,但其效果,連普通一品增氣丹的十分之一二都沒有,如果真要我的話……”

    “搐是廢丹!”

    ……

    這話一落音,一道道倒吸一口涼氣的聲音便是響起。

    這可是陳鋒不知道失敗多少次,才煉製成功的一次。

    廢丹?

    不至於吧……

    一個個念頭在圍觀的煉丹師們心中響起。

    “嗬嗬……廢丹?廢丹嗎?!”

    陳鋒此時麵色變得極其的難看起來,最後,他竟然一把從秦逸塵手中奪過丹藥,直接扔在地上,一腳將其踩得稀巴爛。

    雖然藥性極差,但是這枚丹藥至少還價近千銀幣,而這枚丹藥,便是被其如此浪費了。

    “性格浮躁……唉。”

    陳鋒如茨無禮,秦逸塵卻也沒有要責怪的意思,他隻是搖了搖頭,就準備離開。

    “秦大師,既然你得這般條條是道,何不來親自煉製一顆,讓我知曉我們之間的差距?”

    見秦逸塵想要離開,陳鋒低沉的叫道。

    秦逸塵搖了搖頭,並不想多什麽。

    他煉製出來增氣丹,又如何?

    就算他擊敗了陳鋒?

    擊敗陳鋒對他而言有什麽好處?

    根本就沒櫻

    “抱歉,我沒興趣。”秦逸塵淡淡的道。

    “秦大師莫非是煉製不了,隻會空口評論而已嗎?”

    見到秦逸塵的態度,陳鋒更是得寸進尺,咄咄逼人,全然忘了陳柳枝是如何和他的了。

    若沒有實力,怎麽可能能夠代表丹塔去參加峰會?

    此時,也是有著許多的煉丹師們圍觀了過來,但是,無一人發出聲響,都隻是靜靜的看著。

    一個是代表北域中州丹塔去參加峰會的秦逸塵,一個是澤羽王國最才的煉丹師才,這兩者,在場的人都是得罪不起的。

    不過,畢竟陳鋒是在澤羽王國長大的,對於他的實力,這些煉丹師們無比的清楚,可是,他煉製出來的增氣丹卻被秦逸塵得那般不堪,這也是讓得不少煉丹師心中有所不滿。

    甚至,不少人心中都有些暗暗猜疑,秦逸塵是不是故意這般折損陳鋒。

    麵對那一道道有些異色的目光,秦逸塵麵色上也是浮現了一抹無奈之色。

    剛才是陳鋒自己讓他鑒定的,他如實了,沒想到後者會惱羞成怒,鬧成這樣。

    “若是你煉製出來的增氣丹品階能比我高,那我給你磕頭認錯,如果你沒有這種實力的話,哼!”

    見到秦逸塵無奈的麵色,陳鋒卻認為他是心中有愧了,當即冷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