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老子學長?你是丹塔中的學員?”

    趙日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問道。

    聽到他的問話,陳鋒麵色一陣尷尬,連忙是回答道:“因為會長讓我明年再去參加考核,所以我還並沒有進入丹塔……”

    “沒進丹塔也叫老子學長?”

    趙日雙眉一豎,嘴巴一張便是準備讓這子接受一場“洗禮”。

    “趙大師,這個是我孫兒,他叫你學長是因為他仰慕你已久,稱呼不當,還望你多多見諒。”

    陳柳枝見狀,連忙是開口解釋道。

    “你孫子是不是要我來替你管教下?”

    趙日對著陳柳枝喝道,也不知道他罵得是陳柳枝,還是他孫子陳鋒。

    而陳柳枝在趙日的嗬斥下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原本喧嘩的圍觀眾人,此時也是安靜了下來,一道道目光看著紅毯上的幾人,氣氛變得很是尷尬。

    “趙日,走了,你還要借人家的丹爐,在這逼逼囉嗦什麽?”

    就在場麵極其尷尬時,一道聲音從趙日身旁響起。

    聽到這句話,不少人心中又是一驚,趙日囉嗦,這不是來火上澆油嗎?

    那麵色本來就有些惶恐的陳柳枝,此時麵色更是蒼白了幾分,連頭都不敢台。

    若是惹怒了趙日,他一氣之下將煉丹師總公會砸了,自己也不敢多半句啊。

    不過,在下一瞬,出乎人意料的一幕出現了,原本怒氣衝衝的趙日,在聽到這句話後,非但沒有當場發飆,反而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點零頭。

    “哼,看在秦逸塵為你求情的份上,老子就饒你們一次,快點帶路。”

    趙日揮了揮手,有些不耐的道。

    “是!是!”

    陳柳枝如獲大赦,點零頭,連忙是帶著趙日幾人往煉丹師總公會走去,他再也不敢囉嗦,生怕這個家夥又突然抓住什麽來發飆了。

    陳鋒一張臉也是漲得赤紅,不過,連陳柳枝都如此了,他哪還敢再廢話。

    最後,趙日三人終於是無數道震驚的目光中,走進了煉丹師公會。

    “我……我沒看錯吧?即將發飆的趙日,竟然被一個子給叫住了?”

    “就算是他父親都阻止不聊情況,區區一個子就做到了,他是誰啊?”

    “秦逸塵?秦逸塵這名字怎麽這麽耳熟……”

    “他不就是前段時間傳來消息在中州丹塔考核後,破例進入丹塔的嗎?”

    在趙日等人消失在目光中後,圍觀的眾人才是從剛才的震驚中回過神來,當即,一道道喧嘩之聲也是悄然響起。

    接下來,在澤羽王國煉丹師總公會中等待的日子,秦逸塵三人基本上都是待在煉丹師公會之鄭

    趙日幾乎整日都處於閉關之中,也不知道他是在研究什麽東西。而王道雲,也是因為清心丹的配方,沒日沒夜的將自己關在一間密室中,以熟悉煉製。

    三人中,或許最為清閑的,便是秦逸塵了,臨近峰會,他仿若並沒有什麽壓力一般,隻是正常的修煉,然後剩餘的時間便是在煉丹師公會中閑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