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不見,趙兄還是這般的喜愛閉關啊。”

    見到這個青年,呼延鬆青身上的傲氣也是一縮,對著後者抱拳,輕笑著打著招呼道。

    對於他的招呼,這個趙兄卻沒有半點搭理的意思。

    而更為奇特的是,見到他不理自己,呼延鬆青的麵色上,竟然是閃過一抹慶幸之色,仿若因此鬆了一口氣一般。

    能讓得呼延鬆青如此對待的這個青年,正是八大千年世家……趙家的趙日,同時,他也是丹塔中最為優秀的學員之一。

    趙日自幼便是展現出了驚饒煉丹方麵的賦,果不其然,在趙家的傾心培養之下,他也是以一種傲視同輩的姿態,進入瀝塔。

    不過,一提起趙日這個人,整個中州恐怕沒有幾人不皺眉頭。對於他,在絕大多數饒眼中,都是一句話能夠將其描述了:“汙言穢語之祖!”

    或許是因為趙日經常閉關的原因,讓得他的性格比較的孤僻古怪,而又因為他的這種閉關,也成就了趙日在不過二十餘歲的年紀,精神力就達到了令許多煉丹界大師都難以企及的地步。

    而或許正是因為他遠超同輩之饒緣故,他的生性也比較的張狂,甚至,可以其向來目中無人。

    “老頭,你找我啥事?”

    趙日鼻孔朝,一句話語,從其口鼻間蹦出。

    “趙日,你閉關這一個多月,可知曉丹塔中發生了什麽事情嗎?”呼延赤星問道。

    “別跟我拐彎抹角,有話快,有屁快放!”

    麵對呼延赤星的問話,趙日很是不耐的道。

    這也是讓得呼延赤星的老臉一陣赤紅交織,不過,在一想到後者素來如此,並不隻是針對他,他也是強忍著心中的惱怒,繼續道:“在這一個月中,丹塔中有個新生可是大放異彩,連連打破當初你留下的記錄,在短短不到一月的時間中,他已經衝上了榜三十一名!”

    呼延赤星特意將打破趙日紀錄這話得很重,不過,後者依舊是那副姿態,仿若沒有絲毫興趣一般。

    不過,呼延赤星帶著一抹笑意,接下來的一句話,頓時讓得趙日麵色有些變換了起來。

    “塔主和幾位執事已經商議過了,本次將會由他代表我們丹塔去參加丹界峰會!”

    丹界峰會,那是趙日心中一個痛,原本狂妄自視甚高的他,一腔的自信的他,代表丹塔前去參賽的他,在丹界峰會上,被人將那種自信,給踐踏得粉碎。

    在經過過丹界峰會後,趙日才知道什麽叫人外有人,外有,也是明白瀝界峰會的水準,遠遠超過了現在北域丹塔的水平。

    不過,趙日也不愧是趙家傾力培養之人,在受過這個挫折之後,他並沒有就催倒,而是更為瘋狂的苦修,兩年間,他幾乎是整日閉關,不斷的錘煉著自己的精神力和創想新的配方。

    如此近三年的時間,他為的,就是這一屆的丹界峰會。

    而這個時候,呼延赤星居然告訴他,塔主已經將峰會的名額給了一個新生?

    “他叫什麽名字?”

    趙日深吸一口氣,緩緩問道。

    “秦逸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