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雷霆狂獅攜帶著雷霆之力,橫衝直撞,鬧的秦逸塵痛苦不堪,最主要的是,讓那原本就布滿裂痕的本命武珠,更是顯得搖搖欲墜。

    “嗷吼!……”

    就在本命武珠似乎要承受不住那混亂的衝擊,即將崩碎的時候,從那黯淡無光的地靈珠內傳出一道龍嘯。

    頓時,那還在橫衝直撞的雷霆狂獅頓時就停滯了下來,滿眸驚恐的看向地靈珠所在。

    雖然地靈珠已經黯淡了下去,但是,圖案依舊,氣韻不變,特別是地靈珠還有能量流出,那如絲如線的能量,隱隱傳出的聲音,更讓雷霆狂獅心驚膽顫。

    接著,如若是受到牽引一樣,雷霆狂獅朝著地靈珠靠近,然後,融入到霖靈珠當鄭

    “嗡……”

    地靈珠晃動,發出璀璨的光芒,接著,原本已經黯淡下去聊光澤,再次亮了起來,而且,比之前更為光亮數倍,其上瑩光爍爍,完全不複方才的模樣。

    “吼!……”

    接著,一頭獅影從靈珠內遊出,圍著地靈珠打轉,溫順的如若馴服的貓一樣。

    “這就行了?”

    秦逸塵倒是被驚出了一身冷汗。

    方才,的確是有些莽撞了。

    觀察間,他發現,那獅影,竟然與他心靈相通,他嚐試著用心神接觸那頭獅影,頓時就感覺,整個人融入了進去。

    “吼!……”

    一股強大的氣韻從他身軀擴散而出,雷霆爍爍,頓時,整個床榻便崩塌了下去。

    “唰!”

    一道人影迅速的從外麵掠了進來。

    正是蕭林。

    看著那被壓在床榻下有些狼狽,又顯得有些虛弱的秦逸塵,他滿臉不解。

    “發生了什麽事?”

    他問著,還是將秦逸塵扶了起來。

    “呃……”

    秦逸塵吧眨了一下眼睛,“如果我,不是我弄的,你信嗎?”

    “嗯?”

    蕭林滿臉古怪的盯著他,實在是弄不清楚後,也就作罷了。

    但是,那一臉虛弱的秦逸塵,眸子深處卻透露著狂喜。

    因為他發現,在地靈珠煉化了雷霆狂獅後,他竟然擁有了雷霆狂獅的雷霆屬性!

    這就相當於他多了一種獸魂屬性!

    “太逆了!”

    這時,秦逸塵才慢慢的感受到地靈珠的強大。

    虧他以前還以為地靈珠根本沒有多大用處,卻沒有想到,隻是自己根本不知道它的用處而已。

    現在他的底牌,無疑就更多了。

    表麵看上去,他隻是一位煉丹師,其實,他是一個強大的武者。

    表麵上看上去他隻是一個普通的武者,其實,他是擁有強大屬性的屬性武者。

    表麵上看上去他隻是擁有獅武魂的武魂武者,其實,他是擁有龍武魂的武者!

    但是,沒有人能知道他武者的身份,畢竟,他的真元,與普通真元無異。

    隻有屬性加上武魂的融合,才能成為武者!

    相信,到時候肯定能給很多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這幾日,蕭林送過來一些療養精神力的藥草,短短兩時間,秦逸塵就恢複的差不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