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剛才那一番動作,已經是消耗了秦逸塵一大半的真元,這也是讓得他氣喘籲籲。

    不過,還不待秦逸塵鬆一口氣,他的麵色又是陰沉了起來,因為,他察覺到,那顆黑色的珠子,竟然是以一種極快的速度,對著他呼嘯而來。

    “被這玩意碰一下,就完蛋了!”

    秦逸塵心中低罵一聲,正準備閃身躲開之時,陡然麵色變得呆滯了起來。

    “嗷!”

    因為,他看到,白竟然一躍而起,將那顆黑珠給一口吞下!

    “噗!”

    在白吞下那顆珠子的一瞬間,安成頓時一口鮮血從口中噴了出來,精神也是萎靡到了極致,倒在地上,滿臉驚愕與不可置信。

    “嗝……”

    吃下珠子後,半響,白打了飽嗝,身上的毛發似乎更加光亮了。

    “這是什麽鬼?”

    秦逸塵嘴角一陣抽搐,想都沒想,拔腿便跑,這個時候,他腦子裏隻有一個念頭,這傻狗,真是什麽東西都敢吃!

    如果那珠子爆炸了,那他們不都得完蛋?

    “嗷!”

    然而,讓得秦逸塵更為肝膽俱裂的是,這傻白竟然以一種更快的速度跟在他身後,一邊追,還一邊悠哉的搖著尾巴,一點也不擔心秦逸塵會把他甩開一般。

    “臥槽,白,別跟著我,那有美女,去跟著她!”

    秦逸塵簡直是欲哭無淚,當下也隻有一邊跑,一邊指著愣在原地的卞靈竹,道。

    “……”

    聽到秦逸塵那毫無節操的話語,卞靈竹的額頭之上垂落一排的黑線。

    於是乎,極其戲劇性的一幕出現在了大殿之鄭

    原本得瑟萬分的安成,此時一臉慘白的癱坐在地,一眼看去,簡直就隻差一口氣,就能成真正的“死王”了。

    絕美的卞靈竹此時正冰冷著一張臉,看著那一人一狗在大殿之中瘋狂的追逐著……

    半響,秦逸塵仿若是察覺到了不對之處,這已經過了茶盞的功夫,白竟然還沒有被炸死,甚至,好像還一點事情都沒有的樣子……而且,它身上的氣息,似乎更盛了幾分。

    “喂,老鬼,這是什麽情況?”

    最後,秦逸塵在將白檢查了一遍,命令其到大殿門外去後,他才是走到安成的身旁,不解的問道。

    “不可能,這不可能……”

    安成依舊在無神的喃喃著,氣息萎靡到了極點。

    為了凝聚那枚珠子,他花費了多少力氣啊?!竟然被一隻似狗非狗的怪物一口給吞了!

    這讓他如何能夠接受得了。

    見也問不出什麽來,秦逸塵對著那邊的卞靈竹了一句,“交給你了。”

    他可不認為,經過這件事後卞靈竹就站在他這邊了,隻有讓她自己動手除掉安成,這裏麵發生的事情,才不會傳到外麵去。

    “這家夥……”

    出來,見到那對著自己搖著尾巴的白,秦逸塵眸光有些凝重。

    簡直是太詭異了!

    生在這死域裏麵就不了,吞噬了那聚滿死氣的珠子,非但沒有爆體,反而還如吃了什麽補藥一樣,境界明顯提升提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