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成,你想如何?”

    秦逸塵眉頭一皺,實話,在死域中,他最不想碰見的敵人,便是要屬於這個安成了。

    畢竟,後者實力撩,而且還是一個能夠控製死氣的半人半鬼,在這地宮中,簡直就是如虎添翼。若真是發生衝突,他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能奈何得了安成。

    “我?桀桀,我想讓你幫我個忙。”

    安成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意,旋即麵色陡然變得猙獰了起來:“借你血肉和靈魂一用!”

    “嗡!”

    話剛落音,他手中的奪魂幡便是一搖,頓時大殿之中陰風大作,濃鬱的死氣從那奪魂幡之中呼嘯而出,直接將秦逸塵包裹在其鄭

    “該死的!”

    渾身都被包裹在這種死氣之中,秦逸塵頓時便是感覺如入冰窖一般,徹骨的寒冷!

    “給我滅!”

    秦逸塵心中怒喝一聲,真元呼嘯而出。

    “嗤嗤!”

    那種透明的真元一接觸這些死氣,頓時便是將其蒸發了不少,不過,這些死氣太多了一些,而且,在死氣中,似乎還夾雜著一種特殊的能量。而正是這種特殊的能量,讓得秦逸塵對付死氣等邪物,無所不利的真元,都是有些受到了阻礙。

    “咦?子的真元有些古怪啊?”

    見到秦逸塵居然沒有在第一時間被死氣給吞噬,安成也是輕咦一聲。

    “區區大武師的修為,你又能撐多久?”

    安成冷笑一聲,從奪魂幡中又是有著數道死氣呼嘯而出,盡數的包裹住秦逸塵。

    “這樣下去,待到我真元一消耗完,那就徹底的沒希望了!”

    秦逸塵一咬牙,那些呼嘯而出的真元急速的縮回,最後僅僅是將他的體表包裹,而他本人,也是在飛速的思考著解決之法。

    “桀桀,快了……隻差一步了!”

    見到死氣包裹之下的秦逸塵仿若是放棄了頑固的掙紮,安成陰笑一聲,旋即,他手中的奪魂幡猛的一拋。

    “咻!”奪魂幡如同一杆長槍一般,衝而起,直接將大殿的頂部捅出一個窟窿。

    “他要幹嘛?”

    見到安成有些莫名其妙的動作,卞靈竹嬌軀一顫,一種不祥之感也是湧上心頭,她也嚐試想幫秦逸塵一把,不過卻是發現,她靈境的精神力,在這種詭異的死氣之下,根本就沒有半點作用。

    “這家夥,難道是想煉化整個地宮中的死氣?”

    秦逸塵察覺到,在這間大殿之上,死氣飛速的凝聚著,他的麵色也是變得難看了起來。

    “不要掙紮了,祭出你的、靈魂,來幫我煉化鬼火吧!”

    安成臉上的笑意愈發的濃鬱,他的雙眸緊緊的盯著大殿上方。

    此時,在地宮之中,死氣大盛,整個地宮仿若都是劇烈的顫抖了起來,幾個還在尋求寶藏的靈境強者察覺到這般動靜,當即一個個都是麵色大變,旋即,根本就沒有半點猶豫的對外急掠而去。

    “嗚嗚……”

    此時,在大殿中的陰風也是越加的狂猛,讓得大殿都是一陣的顫抖,仿若整個古老的大殿,都是隨時有可能會崩塌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