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豹撲來,腥風卷席,那地上的向雅,如若是嚇傻了一般,連動彈一下的動作都沒櫻

    她的俏臉上,流露出一抹淒涼的慘笑。

    “不要!”

    周圍初日傭兵團的傭兵見到這一幕,階是眼眶欲裂,劉真等人想要衝上去阻攔,卻已經是無力回。

    “姐姐!”

    萱萱此時大眼睛也是通紅,若不是被一名傷員拉住的話,恐怕她都要衝過去了。

    “唉!”

    望著這一幕,站在向萱身旁的秦逸塵也是輕歎了一聲,然後腳步便是向著外麵邁去。

    “兄弟,別出去!”

    在向萱身邊的兩個傷員見到他的動作,急忙道。

    然而,在他們的話語才落下,便是見到,秦逸塵才腳尖一點,身形便是如若一隻利箭一般出現在了向雅的麵前。

    “你找死嗎?這可是巔峰二境的魔獸!”

    見到他突然出現在自己麵前,向雅先是一驚,待到看清來人之後,她臉色頓時一變,急忙喝道。

    然而,秦逸塵卻並未理會他的話語,手掌一握,一柄乳白色的細劍便是閃現而出,懸浮在他身側。

    “嗡!……”

    在這柄細劍出現之時,幾乎所有人都是覺察到,一股淩厲無比,仿若是能洞穿一切的劍氣卷席而開,充斥在這一片空間內。

    與此同時,從秦逸塵身上,擴散出一股強悍的氣息,那股氣息,雖然僅僅隻是大武師級別,可是不知為何,就連巔峰一境的劉真,甚至向武,在感受到這道氣息之後,都是感覺到了一股莫名的壓力。

    一道道叫喝聲在此刻戛然而止,營地中的所有人動作此刻都仿若滿了半拍,向雅更是滿臉不可思議的望著身前那一道身影,在這一霎那,那到原本修長又略顯瘦弱的身影,仿若在此刻變得如若高山一般雄偉了起來。

    “爹的……是真的!”

    這一刻,向雅的腦海中,隻有這麽一句話在回蕩著,這個看起來懶洋洋的家夥,竟然是真的不簡單!這突然爆發開的淩厲劍氣和強悍的氣息,令得簇的空氣仿佛都是凝固了一瞬,然而,那迷霧惡豹的身形卻是沒有半點因此而停滯,它的腦中唯有萱萱身上的獸魂!

    而擋在它身前的一切,它都要將其毀滅!

    “吼!……”

    迷霧惡豹咆哮一聲,那赤紅的獸瞳中閃爍著懾饒紅光,也是讓得所有人迅速的清醒了過來,望著那氣勢洶洶的迷霧惡豹,所有饒心髒都是猛的提了起來。

    它幾乎是帶著一連串的殘影,轟然而至,一爪一下,仿若是空氣都是被其生生的撕裂而開,頓時,秦逸塵也是感受到了強烈的勁風撲麵而來,刮得他臉頰生疼。

    麵的迷霧惡豹又快又狠的一爪,秦逸塵不僅未曾後退,反而是踏前一步,他的右手握著拳頭,衣衫之下的手臂,肌肉聳動間,一股強悍到足以讓大武師巔峰二境強者心顫的力量在其中湧動著。

    “砰!”

    麵對這一爪,秦逸塵直接一拳轟出,帶起了一連串低沉的音爆之聲,隱約間,能夠見到其拳頭之上,有著淡淡的白色真元在湧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