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萱萱她們,就麻煩你照應一下了,我們人手實在是不多。”

    向武突然轉過頭,對著秦逸塵所在的方向大聲傳道。

    聽到他的這番話,不少傭兵團的人都是一愣,這一的交流,對於秦逸塵他們也算是有些熟悉了,但是,後者卻並沒有表現出什麽與眾不同的地方,向武將這個任務交給他,未免有些太不不妥當了吧?

    “放心吧!”

    對於有著一些懷疑的目光,秦逸塵倒是並沒有在意,手掌習慣性的拍了拍萱萱的腦袋,笑著道。

    “吼!……”

    秦逸塵的話剛落下,將營地包圍著的獸群中,那兩頭猙獰的迷霧惡豹便是發出一道驚動地般的叫吼聲,單單是這吼聲,便是讓得幾個修為稍低點的傭兵身軀猛的一顫,差點把持不住。

    “吼!吼!”

    迷霧惡豹的吼聲,仿若是發起了衝鋒的訊號一般,因此,當其吼聲落下後,那近百頭魔獸的獸瞳中赤紅之色便是變得更濃了,下一瞬,整片大帝仿若都是顫抖了起來,幾十頭魔獸,如同潮水一般,對著營地衝了過來,那般的聲勢,甚是駭人。

    “殺光這群畜生!”

    “殺!”

    麵對獸潮的衝擊,傭兵團的眾人眼神中也是湧動著血性的凶光,這個時候,他們都已經無路可退了,唯有拚死一搏,放才能有一條活路。

    “噗嗤!”

    在營地周圍的尖銳木刺將最前麵的機頭瘋狂的魔獸給刺穿了,但是,這些魔獸數量太多,屍體堆積間,那些簡易的木刺防禦,很快便是失效了,後方的獸潮一下子便是湧入了進來。

    攜帶著腥氣的魔獸群撲而來,初日傭兵團的所有人都是明白,接下來將會是今夜最為血腥的時刻。

    “唰!唰!”

    在這個時候,初日傭兵團的眾人顯露出了驚饒默契,三人一組,各自形成一個陣型,手中鋒利的刀劍在真元的包裹間,直接是將一頭頭撲來的魔獸,生生洞穿。暗紅的鮮血,霎那間便是將地麵染紅,血腥的味道與淒厲的嚎叫之聲,在這森林之中擴散開來。

    望著那由初日傭兵團的眾人用身體搭建起來的防線,兩頭迷霧惡豹赤色的獸瞳之中閃過一抹殘忍的狡猾之色,而後,兩首竟然是同時邁動那碩大的身軀,快若閃電般的對著營地中間掠去,以它們的實力,不管初日傭兵團眾饒配合有多麽的默契,那也無法阻攔它們。

    “砰!”

    時刻注意著涼頭迷霧惡豹的向武,見到這幕,麵色也是劇變了起來,他手中黑色的大刀迸發出兩道刀氣,直接將麵前的兩頭魔獸劈成兩半,而後,他腳步一踏,身形落在了兩頭迷霧惡豹前衝的路線上,旋即,他體內的真元毫無保留的暴湧而出,一道怒劈而下。

    在這一刀之下,強橫的真元波動猛的爆發開來,大刀所過之處,地麵都是被掀起了一層深深的泥屑,最後,狠狠的劈看在兩頭迷霧惡豹的身體上。

    “鐺!”

    清脆的金鐵交戈之聲,在夜色中遠遠的傳開,雄渾的真元在兩頭迷霧惡豹身體上爆炸而開,那陡然間爆發出來的力道,竟然是將兩頭迷霧惡豹的充實都是遏製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