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舒家眾人就算知道,周微的馬車是對著自己這邊來的,但是,他們連一絲逃離的都提不起來。

    起來,就算是得罪杜家或者王家,隻要逃出王城,或許還能有一條活路。

    但是,得罪周微那就不同了,她幾乎已經是認定的,王城煉丹師公會會長的候選人。

    隻要她一句話,將會有多少人會供她驅使?!

    逃?

    他們又能逃到哪裏去?

    舒家三伯此時的麵色也是一片慘白,他似乎想起了,那個少年笑著要將貨物送給自己時候的表情,那種笑容,不正是在看待一個跳梁醜嗎?!

    到了這個時候,舒家的三伯真恨不得狠狠的甩自己一耳光。

    為什麽他要貪婪這些貨物,自己幹嘛要將這些燙手的東西強搶過來……

    “不可能的,他怎麽可能認識周少,他明明連周家都不知道在哪啊!”

    驚慌到了一定程度,舒家三伯開始懊悔,更多的是後怕,最後,隻能祈禱。

    祈禱,周微不是為自己而來!

    然而,他的祈禱,似乎根本沒有什麽卵用。

    兩頭青甲鐵狼拉著的馬車越來越近,終於,隨著車輪的聲響,馬車穩穩的停在了舒家大院門口不遠處。

    “哢……”

    在馬車剛一停穩,車門便是被豁然打開,一道悲憤欲絕的聲音也是從馬車裏麵傳了出來,“就是這批貨物,周兄,你看,都被人搬進家裏了!”

    話落,秦逸塵的身影便是從馬車內率先走了出來。

    他看著已經快被搬空聊貨物,手指忍不住顫抖的指向舒家一群人,表情更是顯得無比的委屈。

    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一襲藍衣的周微從馬車內緩步走了下來,而舒欣,此時異常乖巧安靜,最後一個走出來,然後乖乖的站在秦逸塵身邊。

    在她看到平日裏在自己姐姐麵前作威作福的大伯三伯那滿臉驚恐的神色後,心中一陣無比的暢快。

    見到這一幕後,舒家眾人心中祈禱的最後一絲希望也隨即破滅了。

    “草民舒會裏,拜見周少!”

    “拜見周少!”

    隨著舒家大伯帶頭行禮後,方才還在高談闊論準備如何收入舒如嫣姐妹的眾人,都是齊齊躬身,對著周微行禮。

    不過,麵對舒家這些人,周微卻沒有什麽搭理的意思,而是將目光看向了秦逸塵。

    開什麽玩笑,她是什麽身份,若不是因為秦逸塵,她根本就不會來這種地方!

    在她看來,這裏和貧民區,沒有什麽區別。

    “周,周少爺,我想,這……這可能是個誤會……”

    見到周微竟然將目光投向秦逸塵後,舒家三伯急的都要哭了,腦門上都是滲出了冷汗。

    這是何等的榮耀啊?!

    按目前這種情況來看,這少年似乎還不是周微的隨從或者下人什麽的,不然,周微絕對不會如此。

    “誤會?我老頭,你剛才可不是這麽的啊。”

    然而,三伯的話還沒落音,秦逸塵冷笑聲就傳了過來。

    三伯抬頭,便是看到他那一臉戲謔的表情,頓時麵色更是白了幾分,隻能將目光投向舒家大伯求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