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事?”

    周微微微一怔,旋即他臉上也是流露出一抹笑意,“秦兄有什麽事,但無妨。”

    她還就怕這少年沒有有求於她的事。

    然而,站在秦逸塵身邊的舒欣,卻被她的態度給震驚的有些懵了。

    她看到了什麽?!

    這個一路上被自己任意欺負的家夥,竟然被名震王城的周大少爺,稱呼為……秦兄?!

    要知道,周衛,雖然沒有名列麟三傑,但是,脾氣卻比麟三階還要孤傲,王城還沒人看到他對哪個人假以辭色,更別以兄弟相稱了。

    這家夥到底什麽來頭?!

    舒欣發現,自己越來越看不懂眼前這個不過比自己大一兩歲的少年了。

    “也沒什麽大事,就是帶了一批貨物,剛進王城,就被人給劫了,不知周兄可否出麵幫我要回來。”

    秦逸塵在周微麵前,卻神態自若,並沒有對其阿諛奉常

    “唉,真是人善被人欺,可憐我的全部家當……”

    他一邊著,一邊歎氣,仿若是受到了莫大的委屈,就差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周微自然不相信他會是什麽善類。

    一個連自己都能無視,還能與自己討價還價的家夥,若他是好人,這世上還會有壞人嗎?

    不過,能讓這子吃虧,這倒是讓她心中暗爽。但是,周微嘴上卻是道,“何人如此大膽,竟然敢搶秦兄的東西,來人,備車!”

    此時,在舒家大院門口,一群護衛正忙著將車上的貨物給卸載下來。

    在門庭之前,有著幾個衣袍鮮明的人,正滿意的看著那一箱箱被卸下來的貨物。

    “大哥,那個打傷藍情的子還真夠猖狂的。”

    舒如嫣的三伯,此時,正滿臉笑意的對著一個比他看上去年長一些的人道。

    舒藍情,就是舒如嫣的表哥,舒家大伯的兒子,也就是那個被秦逸塵踹斷了幾根肋骨的青年。

    “哼!”

    那個大伯聽到三伯的話語,冷哼一聲,然後臉上的笑容稍稍收斂,問道,“老三,你怎麽光弄來這些貨物,那子和舒如嫣姐妹呢,怎麽沒一起帶過來?”

    “大哥別急,我可是打聽清楚了,這些貨物可是那兩個丫頭最後的資金了,隻要我們手中拿著這些東西,還愁她們不乖乖就範嗎?”

    三伯冷笑幾聲,眼中也是閃過一抹隱晦的厲色,旋即,他接著道,“隻不過,那個打傷藍情的子,他認識周衛,周家大少,所以,才讓他趁機溜走了。”

    “周衛?”

    聽到這個名字,大伯的雙瞳頓時微微一縮,眼中浮現出濃鬱的忌憚之色。

    站在周圍的人,也都是微微一愣,甚至顯得有些站立不安。

    周衛,周家大少之名,整個王城之中,誰人不知,何人不曉?

    那可是一個噴嚏就能滅掉他們的存在啊!

    “大哥不必擔憂,那子連周家在哪都不知道,怎麽可能認識周大少?”

    就在眾人惶惶不安之際,三伯再次笑道。

    聽到這話,眾人心中便釋然了,周衛,那麽高傲的存在,豈是那麽好結識的,在他們看來,秦逸塵不過是想借周衛的名頭來唬住他們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