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著噬靈陣的流向,秦逸塵一行七人繼續前校

    一路上,遇到的邪靈基本都是一級魔獸,隻出現了一頭二級魔獸,都被秦逸塵很輕鬆的就給解決了。

    當年,他不知道闖了多少遺跡,自然遇到過邪靈,清楚邪靈的弱點。

    其實,所謂邪靈,就是生靈死後的靈氣所凝,隻要將邪靈頭顱內那團靈氣震碎,它自然就消散了。

    若是不知道這點的人,想要解決邪靈的話,那就有些麻煩了,特別是在這神殿內,真元不能使用的情況下,估計要吃很多苦頭。

    “砰!”

    秦逸塵一腳將一頭魔鼠踢死,卻是撞開了一扇石門。

    “咦,那裏麵是什麽?”

    驚呼聲從一個武師青年的口中傳出,順著他所指的方向看去,眾人便是看到,在從他的角度看過去的那石門內,竟然隱隱有著一團黯淡的瑩光。

    “難道是遺跡內的寶物?”

    眾人心中都是一動,那五人都是眼睛火熱。

    不過,即便是覺得這石門內有寶物,他們也沒直接進去,其中一個大武師將目光看向了秦逸塵,嗬斥道,“子,你進去看看,那裏麵有什麽東西,給我帶出來。”

    他的話語中,帶著一種不容抗拒的意思,那語氣,就跟使用下人一樣。

    遺跡內,危險重重。

    有寶物的地方,若是沒有危險,那才出鬼了。

    他這麽做,無疑是逼著秦逸塵去給他們探路,或者,去送死。

    如此命令般的語氣,讓得秦逸塵的麵色變得有些陰沉了下來。

    三個隊伍,他選擇了和這個呂姑娘搭隊,本來就是想省點麻煩事情,不過,現在看來,好像是事與願違了。

    幾句口頭嘲諷什麽的,隻要不太過份,秦逸塵完全可以一笑了之。

    畢竟,以他的眼光,也不屑和這些自視甚高,在他眼中卻是如同醜一般的人物去計較什麽。

    不過,現在他們的行為,擺明了是要將他往死路上逼的節奏,這就讓他無法繼續忍受了。

    “喂,子,你聾了嗎?還不快去!”

    而就在他沉默的這段時間,另外一名大武師又是嗬斥。

    這讓的他們身後的呂姑娘黛眉微微皺起,顯然是對他們兩饒舉動有些不滿。

    “呂姑娘,既然你的人不歡迎我,那在下就告辭了。”

    秦逸塵冰冷的目光掃過他們兩人,最後,目光放在呂姑娘身上,一拱手後,便是大步向前走去。

    也不是他對寶物不動心,而是,這處神殿遺跡,不同於普通的那些千年遺跡,這裏麵就算有什麽好東西,經曆了百萬年的歲月,早就已經朽化了,別看還保有其形,但是一碰,絕對會風化。

    他又何必去冒那個險呢?

    “子,我有允許你走了嗎?”

    那話的大武師青年見他竟然不理睬自己,明顯的一怔,旋即大怒,快走幾步,直接抓向秦逸塵的肩膀。

    “住手!”

    呂姑娘一驚,叫道。

    但是那人並沒有因此而停下,甚至,站在她身邊的另外那大武師青年,還勸道,“呂姑娘,這子不識好歹,就讓周兄教訓教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