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毛狼?”

    看著眼前出現的獸影,秦逸塵忍不住眉頭一皺。

    這黑毛狼隻是一種低級魔獸,生活在黑魔山脈的外圍,就算是成年期的黑毛狼,最多也就屬於一級頂尖而已。

    不過,讓秦逸塵感到詫異的是,從這隻黑毛狼身上散發出的氣息來看,竟然是達到了二級!

    這事情有些反常。

    見到這頭雙瞳赤紅,渾身散發著凶煞氣息的黑狼,那躲在最後的三名青年頓時臉色變的蒼白了起來,他們在崖上那種淡然自傲的風度,已經蕩然無存。

    他們從出生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典型的溫室花朵,何時見過這等凶殘的魔獸,若不是因為那呂姑娘的緣故,他們這一輩都不可能到黑魔山脈這種地方來。

    而另外那兩名大武師級別的青年,眼中倒是沒有什麽畏懼之色,他們也認出了那獸影是黑毛狼,雖然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麽這頭黑毛狼與在黑魔山脈中看到的不一樣,而且還晉級成了二級魔獸,不過,就算如此,區區一頭黑毛狼,他們還不放在眼裏。

    “呂姐,心點,黑毛狼一向是群居,恐怕這畜生不隻是一頭。”

    其中一人對著呂姑娘輕聲著,不過,他卻絲毫沒有要出手幫助秦逸塵的意思。

    在他看來,秦逸塵不過就是一個炮灰而已,死了,更是如了他們所願。

    而對於這沒有出手相助意思的兩人,呂姑娘的美眸深處也是閃過一抹厭惡之色,不過,她也沒有開口什麽,她心中其實還是想看看,這個器宇有些不凡的少年,是否是有些真正的本事。

    “嗷!”

    那頭黑狼眼眸內閃過一抹赤紅的光澤,下一瞬,它咆哮一聲,身形便是一躍而起,猶如一道黑箭一般,對著前方的秦逸塵撲了過去。

    身影還未到,一股令人作嘔的腥風已經是撲麵而來。

    “啊……”

    見到秦逸塵竟然還站在那裏沒動,眼看就要被黑狼給一口咬掉腦袋了,那三個青年忍不住尖叫一聲,差點嚇的大失禁。

    “哼!”而就在黑狼即將把自己乒之時,秦逸塵才是冷哼一聲,旋即他的右腳一動,身形猛的側開,與那頭黑狼錯身而過。

    “哧!”

    而就在秦逸塵和黑狼錯身而過時,一道寒芒從他手中一閃而過,接著便是響起一道劃破皮囊的聲音。

    “嗷嗚!”

    黑毛狼落地之時,它的腹部便是已經被劃開了一道猙獰的傷口。

    然而,詭異的是,從這道巨大的傷口中,並沒有任何的鮮血滲透出來!

    “咦?”

    匕首劃入黑毛狼身軀中,卻沒有那種插入實體中的感覺,這讓秦逸塵眼中也是閃過一抹詫異之色,再看向黑毛狼時,他發現,黑狼雖然沒有流血,但是,身軀卻變得更加的虛幻了,隱隱的,透過它的身軀,可以看到後麵走廊的地板。

    “難道是……邪靈?”

    望著那虛幻的黑毛狼,秦逸塵的眼眸微微眯了起來。

    邪靈,是一種奇特的物種。

    萬物皆有靈,但是,逝去之後,靈氣就會消散在地間,但是,這黑木崖下卻不同,這裏被封印籠罩,掉落下來的魔獸或人,死後靈得不到揮發,在沉寂了久遠的歲月後,也就變成了……邪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