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

    

    柳瓊兒上前,一把抱住柳紋的一隻手臂,乖巧的站在他身旁。

    

    “哼!”

    

    對著那憨笑的李元霸輕哼一聲後,柳紋才是對她問道,“怎麽回事?”

    

    “是他,想要考核煉丹師。”

    

    柳瓊兒吐了吐小舌頭,乖巧可愛的模樣,讓的不少男人心中都是一陣澎湃。

    

    “考核煉丹師?”

    

    柳紋不過是略微掃了秦逸塵一眼,眉頭不由一蹙,不過,在他注意到李元霸與秦逸塵站的位置後,他的眼眸深處閃過一抹特殊的光芒。

    

    “他想考就隨他去吧,我煉丹師公會並不限製任何人參加考核,不過,考核所需的材料費用,必須先交!”

    

    然而,幾乎是出乎所有人預料,柳紋竟然沒有將秦逸塵攆出去,而是淡淡的說道,“年輕人沒吃過虧,讓他死心好了。”

    

    直到這最後一句,才讓不少人心中稍微平靜了一點。

    

    若是人人都隨意參加考核,那煉丹師公會成什麽地方了?

    

    雖然說是沒有限製,但是,人人都保有一個底線……最起碼凝聚神珠!

    

    不過,這個少年是與李元霸一起來的,在他們看來,這柳紋會長,是看在李元霸的麵子上才答應的吧。

    

    “多謝會長給我這個機會。”

    

    秦逸塵微微一怔,不過在看到後者對自己那記意味深長的眼色後,心中也是有些明白了。

    

    柳紋與冉睿的關係,還算是比較融洽的,或許是因為冉睿曾在他麵前提及過自己吧。

    

    “爺爺?”

    

    聽到柳紋直接答應了下來,柳瓊兒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柳紋可是出了名的苛刻,哪怕是成功凝聚神珠的煉丹學徒,在考核一次失敗後,那必須要苦練一年,才能進行下一次考核。

    

    然而現在,他卻答應了一個連神珠都沒凝聚的少年進行考核,這差距,未免也太大了吧。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柳紋嗬嗬的對她笑了笑,便是帶著秦逸塵朝著煉丹師公會裏麵走去。

    

    隨著柳瓊兒跟過去後,大廳內很多人都動了起來。

    

    在煉丹師公會大廳之後,便是有著一個考核廳,煉丹師的三關考核,便是在這考核廳內的三間房間中進行,全程透明公開,不會有任何徇私舞弊的行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