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叔叔今日怎麽有空來這看我啊。”

    

    柳瓊兒眼睛眯成月牙兒,笑眯眯的看著李元霸。

    

    “嘿嘿,小侄女,俺是陪他來的。”

    

    李元霸卻是撓了撓腦勺,憨憨的對她笑了笑。

    

    “哦。”

    

    柳瓊兒輕哦了一聲,大眼睛閃動間,這才有些好奇的看向他身邊的秦逸塵。

    

    在她看來,這個少年也是有些平白無奇,雖然,在他身上她能感受到一絲精神力的波動,但是,這種波動卻很微弱,完全沒到凝聚出神珠的地步。

    

    “這位小兄弟想必是想來聽講的吧?”

    

    在柳瓊兒心中基本已經將秦逸塵當做是,靠李家的關係,想要進入煉丹師公會學習的人了。

    

    不過她到是很好奇,這家夥到底有什麽能耐,竟然能請動李元霸親自送他過來。

    

    “我是來考取煉丹師資格的。”

    

    秦逸塵搖了搖頭,微笑著說道。

    

    “考取煉丹師資格?”

    

    聽到這話,柳瓊兒明顯一愣,但是,從他身上的波動來看,顯然絕對是沒有凝聚出神珠,難道這人連沒有凝聚神珠,無法煉製丹藥的基本常識都不知道嗎?

    

    於是,她看向秦逸塵的目光明顯就變了。

    

    若不是因為他是李元霸帶來的,估計,柳瓊兒根本就不會理睬他了。

    

    “小兄弟,你還是先回去修煉一段時間,等凝聚了神珠,再來考核也不遲。”

    

    柳瓊兒還是頗為客氣的提醒道。

    

    “煉丹師公會難道有沒凝聚神珠,就不能考核煉丹師資格的規定嗎?”

    

    麵對她有些質疑的目光,秦逸塵隻是輕笑著回應著,臉上的神色並沒有多大的變化。

    

    “這……”

    

    柳瓊兒仔細想了想,似乎,還真沒這規定,但是,還沒凝聚神珠之前不能煉製丹藥,那不是常識嗎?

    

    不過,陡然她仿若是想到了什麽一樣,微微愣了一下後,再多看了秦逸塵兩眼,最後並沒有說什麽。

    

    煉丹師的考核,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是考驗識藥。

    

    身為一個煉丹師,首先第一點,也是最基礎,那必須要能夠認識所有藥草,而且,不止是要能在形狀上能分辨,而且,是要做到聞其味便知其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