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可能!”

    

    林傲情無法相信這幹瘦老者匯報的事實,他輕喝道,“駿兒帶了兩個武師境界的強者,區區一個玉溪城,怎麽可能有人能夠威脅道駿兒?!”

    

    雖然這段時間他心中的不安已經愈加強烈,但是還是無法相信林石駿已經慘遭毒手的事實!

    

    “主子,在那以後,林傲天一行人,也在玉溪城銷聲匿跡了。”

    

    幹瘦老者垂著頭,說道。

    

    他這話才說完,頓時,便感覺到一股暴戾之氣從林傲情的身上蔓延而出。

    

    他頓了頓後,才繼續說道,“根據小的多方打聽,林傲天應該是搭上了李家,而且,還有人在玉溪城見到過李元霸!”

    

    不得不說,李元霸實在是太顯眼了,他那一柄大錘子,想讓人不注意都難。

    

    “李元霸?!”

    

    聽到這個名字,林傲情身上的氣息微微一滯,而後,他的眉頭便是緊皺了起來,喃喃自語道,“李元霸怎麽可能會出現在玉溪城那種地方,而且,雖然我林家與他李家有些不合,不過,李家也還不至於如此明目張膽的對駿兒下此毒手,而且還讓李元霸前去。”

    

    哪怕是李家要對林石駿動手,暗中大把的機會,又何必一定要派出李元霸呢?難道李家要向自己宣戰?

    

    林傲情有些浮躁的在大廳內來回走動著,眉頭緊鎖。

    

    “李元飛那個混賬!”

    

    最後,林傲情終於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怒意,一掌拍在一張木桌之上,頓時,那張結實的木桌被拍的轟然裂開,木屑四散。

    

    見他如此震怒,那幹瘦老者頭垂的更低了,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這是誰都沒有料到的,哪怕是幹瘦老者也想不通,為何李家要庇護林傲天,難道他李元飛不知道現在林家已經是林傲情說了算的嗎?

    

    當然,林老爺子還是有所保留的,不然,以林傲情的為人,怎麽可能留他到現在。

    

    “速速派人前去玉溪城徹查此事,俊兒是生是死,定要查清楚,我活要見人,死也要見屍!”

    

    過了好半響,林傲情才是平靜下來一些,不過,在他的眼眸之中,有著森冷的寒芒在其中閃爍著,冰冷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如果此時真是李家所為,那我定要讓李家為此付出巨大的代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