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什麽人?”

    

    葉良辰的目光鎖定在秦逸塵身上,似乎要將眼前這少年看穿一樣。

    

    “敝人,秦逸塵!”

    

    秦逸塵報出了名諱。

    

    “秦逸塵,你就是那個讓李家派出李元霸去接的那個……煉丹大師?”

    

    在聽到秦逸塵這個名字後,葉良辰的眼中頓時閃過一抹驚疑之色,目光再次落在秦逸塵身上後,他眼眸內流露出濃濃的疑惑與不解。

    

    “如假包換!”

    

    麵對他的目光,秦逸塵沒有絲毫躲避,而是帶著笑意回答道。

    

    看來,這個葉良辰果然是隱藏的夠深!

    

    李家如此隱蔽的事情,哪怕是連林家都未知情,但是,這葉良辰卻對自己知根知底,這不僅說明葉家的情報係統之強大,而眼前這個看似無良的紈絝二代,可也不是什麽花花公子,對於很多事情,他可都了然於胸,所以在繼承葉家家主之位後,他的商業聯盟在王國範圍內迅速崛起,這可絕對不是什麽偶然。

    

    “嗬嗬,區區一個連神珠都沒凝聚的煉丹學徒,你找我能有什麽事?”

    

    在打量了一番秦逸塵後,葉良辰發現後者身上別說精神力了,哪怕是連一絲武者的氣息都沒有,看了半天都沒看出什麽名堂來,他也隻能作罷。

    

    不過,嘴上這麽說著,但是,很明顯,他已經對秦逸塵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就如他自己所說,一個連神珠都沒凝聚的煉丹學徒,他是如何獲得李家的看重的,而且,讓葉良辰最想不通的是,為何李大莽那家夥會對眼前這小屁孩言聽計從呢?!

    

    “我也不和你繞彎子,我想與你聯手建立一個商盟!”

    

    秦逸塵直接道明了來意。

    

    “商盟?你和我聯手?哈哈……”

    

    聽到這話,葉良辰微微一愣後,旋即便是大笑了起來。

    

    然而在他放聲大笑之時,秦逸塵依舊是麵不改色的坐在那裏,之時靜靜的端起茶杯,輕飲了一口。

    

    半響,葉良辰才是緩緩的止住了笑聲。雖然是笑,但是他卻一直在觀察秦逸塵的反應,毫無疑問,秦逸塵那穩坐泰山的態度,讓他心中有不少震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