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身為丞相身擔重任,自然需要經常入宮覲見皇帝,一般是呆在禦書房。”

    

    斯蒂藍蔥白的玉手輕掩著小嘴,低眉淺笑說道:“身為皇帝的寵妃,我必須使用一下我的權利。”

    

    阿寶看著小主人如此的模樣,頓時感覺到心裏有些發虛,也不知道她的心理又在打什麽鬼主意。

    

    斯蒂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絕色美人,這眼瞅著皇帝自己作的這麽多事情,自己不去看望一下他有些不和情理不是。雖然知道他心裏很不想看見自己,可是夏貴妃身為他“最寵愛”的女人,怎麽會可能被拒之門外呢?

    

    如果皇帝把她拒之門外,不就是告訴別人他的寵愛都是虛的嗎?那她還怎麽還能繼續當他的擋箭牌呢,這是皇帝不允許發生的事情,所以斯蒂藍暢通無阻的進入禦書房內,對著皇帝笑得純美又柔情:“陛下,臣妾做了點點心給您嚐嚐。”

    

    斯蒂藍可不會去管這個皇帝看到自己是什麽樣的心情,反正自己怎麽開心就怎麽來。反正皇帝現在也不敢和自己撕破臉皮,他還想著怎麽演戲來麻痹自己從而利用她呢,那她自然不會和他客氣,膈應到他了最好。

    

    皇帝心想著近期做什麽都不順,都是因為眼前的這個女人,若不是因為這個女人自己怎麽會鬧到現在無法收場呢。可是盡管心裏恨得要死,皇帝麵上還是得對夏嵐笑得溫柔,當皇帝憋屈到這份上也沒誰了。

    

    皇帝如何的心情斯蒂藍明眼都能瞧得出來,不過看著他難受還在裝模作樣,斯蒂藍就很是開心。

    

    “愛妃真是辛苦你了,”皇帝說了兩句場麵話,本想打發夏嵐趕緊離開,他實在是不願意麵對這個討厭的女人。

    

    斯蒂藍可不是那麽輕易就被打發了的,她今日特地過來禦書房的目的還沒有達到,怎麽能夠離開呢,這個皇帝不會真的以為自己來給他送點心吧。

    

    “陛下這是臣妾應該做的,您就不要這樣客氣了。”

    

    斯蒂藍微微癡笑一聲,將皇帝準備的說辭頓時堵了回去。

    

    “讓臣妾親自為您研墨吧。”斯蒂藍說著話不等皇帝出聲,便直接拿起了墨條開始研磨了起來。

    

    皇帝有些癡呆的看著斯蒂藍,他都還有些沒有反應過來她要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