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眾人全都提他擔心的時候,傲武耀陽卻忽然大聲呼喝道:“嗬,羅星劍法麽?好爛的劍。”說話中,他再次踩出先前的詭異步法,但卻沒有躲閃,而是出人意料的直迎那星雨而上。

    

    “哼,口出狂言,找死的蠢貨。”羅天從不吝嗇自己的鄙視。

    

    “狂妄無知之徒,既然找死,本公主就成全你。”明月低喝一聲,奮力鼓動起全身的元力,狠然的推向星雨劍中。

    

    “完了…”不少人不禁閉上了雙眼。

    

    這一刻,仿佛時間變慢……

    

    傲武耀陽踩出之後,直奔那星雨之中,手中長劍帶起薄弱的元力,目光一閃,直插向星雨中的某一點…

    

    “碰…”,一聲如碎裂般的聲音響起,眾人不禁急忙的睜眼望去,隨即便忍不住驚呼道,“這,這怎麽可能?”

    

    想象中的場景沒有出現,傲武耀陽在那星雨劍下竟然沒有被萬劍穿心,卻見他竟然以手中之劍,帶著薄弱的元力,一舉刺穿了那漫天的寒光……

    

    “這是什麽情況?”羅天愣了。

    

    “好。”大殿之中,一房會長拍案叫絕,“沒想到啊,這耀陽小子竟有如此之深的武技造詣,那明月的星雨劍雖然沒有發揮出星雨劍全部的威力,但也極為嫻熟,耀陽小子卻在瞬間看破了弱點,以一點破全局,以妖士一變立於星雨劍下而不敗。”

    

    “確實不錯。”鎖金拍賣行的東魁領事輕輕點頭,顯然認可了一房會長的話。

    

    龍帝沒有說話,但在他的眼神之中,卻有精光流轉,在心中,“沒想到他竟有如此決心,若在繁法,此等毅力必成大能。”他知道,自己的兒子不能修煉,一直都在苦讀祖典,苦修武技,但是卻從來沒想到,耀陽竟然修煉到如此不俗的地步,顯然有了自己的感悟和造詣,在這個年齡,絕對無人能出左右。

    

    “這怎麽可能?”明月滿麵的震驚,她簡直無法相信,武士四變的自己全力施展的星雨劍竟然被一個一變妖士給破開了。

    

    “妖士四變的力量麽?確實很強。”傲武耀陽並沒有表麵上那麽輕鬆。剛剛那一劍,他已經拚盡全力,此時不但元力殆盡,隻怕內髒全都受損了,但是,戰鬥還沒有結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