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她刹車快,並沒有直接撞上去。

在看到那個老太太出現,直奔往她的車子來的時候。

唐母心裏想起夢裏她女兒遭遇的一切,心裏就無比的憤怒難受。

這些人,真的好惡毒。

她的女兒那麽乖,烏玲玲是怎麽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還覺得是她女兒不學好,甚至最後跑到家裏來安慰他們兩夫妻的

即便前期不知道她家小果遭遇是因為自己,可到了後麵,烏玲玲不是知道了嗎

在夢裏,他們兩夫妻,居然還對烏玲玲道歉,說沒有管教好小果。

這些畫麵,簡直像是一根根針,往她的心上紮。

烏玲玲居然還麵不改色的,表示不怪她家小果。

哈哈,烏玲玲,她配嗎

到死都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對方配說她家小果的不是嗎

在看到老太太那一瞬間,她還真的有一種直接開上去撞死對方的衝動。

這種拿錢,害人的玩意兒,根本不是人,是畜生。

好在,最終她清醒過來,絕對不能夠因為一個烏玲玲,再次讓她的家庭陷入悲劇。

即便,許多地方不一樣了。

就算這表麵上的幸福,她也要拚命的維持著。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她的女兒,可她做的這些事,都是她女兒想做的。

她的女兒小果,現在正在通往一條康莊大道,將來前途無量,人生一片光明。

而烏玲玲已經走向墮落的深淵,她不能夠做這種觸犯規則的事,害了自己,也會毀掉他們這個家庭。

想起夢裏她女兒最後的死,唐母難過的眼眶通紅,她站在老太太的身邊,冷冷的看著對方在地上翻滾哎喲的慘叫。

老太太覺得有那麽一絲不對勁,可對方說了,她拿錢之後的任務,就是要攔住這輛車。

不管她怎麽攔住,隻要攔住車,那就對了。

至少,要攔住對方半個小時。半個小時之後,就不管她的事了。

刀哥想的很好,肯定不能夠一直攔住唐母。所以,他還安排了後續,一旦唐母脫身,他會安排另外的阻礙。

烏玲玲告訴他,隻需要阻攔今天上午唐果的考試就行。

他覺得很簡單,並沒有想到,所發生的一切,和他想的不一樣。

唐母默默地拿出手機,也報警了。

這件事,不會這麽完的。

她不去找烏玲玲算賬,烏玲玲倒是再一次來毀她的女兒,這個世界上,有那麽便宜的事嗎

老太太慘叫了一會兒,周圍有人看熱鬧,又見唐母根本沒有上來關心她怎麽樣了。

心裏越發不妙,可她到底拿了錢,說不定還能夠在這裏訛詐一筆,便閉著眼睛,卷縮著身體,表情痛苦。

等到兩個穿著製服的jc走到她的身邊,都沒有知覺。

“是我報報警的,她碰瓷。”唐母的聲音有些冷,“要麻煩你們幫忙調查一下了。”

老太太一聽,覺得不妙,睜開眼睛,果然看到兩個穿著製服的jc。

心頭一跳,一個鯉魚翻身,爬起來就要跑。

“我懷疑我的鑽戒被她偷了。”唐母說了一句,兩個jc連忙將老太太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