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沒有人會相信,在高考這一天,她會自己騎單車去參加高考的吧

宿主,你爸媽也是皮,居然在車座裏,放了一個半人高的娃娃,遠遠地看起來,還真的像是一個人。

唐果這下子是真的笑出聲,這兩人盡量在補救許多事,可是已經沒用了。

發生過的事情,就是發生過的事,從她來到這個世界,改變這一切開始,一切就回不到原點,畢竟,她不是原主。

唐果一路暢通無阻的去了學校,到了考試的教室門口。

喬閣很早就等在考場的外麵,看著唐果和平常不一樣的穿著,有些奇怪。

“怎麽今天穿成這樣了”

唐果笑眯眯道,“給自己打氣加油。”

“緊張嗎”喬閣眼裏含笑的問,並不去追究這句是真話還是假話,他家小小妹妹不管說真話還是假話,隻要說給他聽的,他都覺得是好話。

“不緊張。”

喬閣將準備好考試需要的文具給唐果,“我已經檢查過很多遍,不會有錯,還準備了三個備份,夠用了。”

“喬閣大哥哥,謝謝啊。”

“不用謝,這是我想做的。”喬閣非常認真的說,見還沒什麽人來,聲音極低的問,“小妹妹,還有幾個月,你就要成年了。”

“是啊。”唐果用幹淨的眼神望著喬閣,喬閣輕咳一聲,“我的意思是,認真考試,考出一個好成績,就當是送給自己的成年禮,將來才不會遺憾。”

“嗯,喬閣大哥哥說的有道理,我會好好考試。”

係統哈哈哈哈哈,笑死,這家夥,到底將什麽話給憋了回去,最後來了個鼓勵的話。

“那你進去吧。”

喬閣目送唐果進考場,最後戀戀不舍的收回目光。

突然感覺到一股涼颼颼的視線,才發現林校長不知道站在旁邊多久了。

他滿臉微笑的招呼,“林叔,早啊。”

“不早了,沒一會兒就要考試了,你還站在這裏做什麽不知道你站在這裏,會影響學生考試嗎還不趕快回你的醫務室。”

林校長上來就是一頓罵,喬閣始終保持著微笑,往教室裏唐果的位置看了眼,飛快的走了。

“哼,這小子,那個笑眯眯的眼神,就跟惡狼看到鮮肉一樣。”

“呸,隻有那小子是惡狼,我學校的小同學可不是什麽肉。”

林校長嘀咕完,總覺得哪裏不對勁,踩著飛快的步子走了。

唐果坐在考場裏,聽著係統給她報告唐父唐母目前的遭遇。

唐父開到某條街道,拐彎的時候,對麵騎來了一輛單車,直接碰瓷他了。

對方也是有技巧的,唐父也早有準備,碰的不厲害。但碰著了就是碰著了,人家不要他走,他能夠怎麽辦

就是給錢,人家都不願意。

唐父臉色沉沉,看起來不怎麽好。

如果今天真的是他載著唐果去考場,被人碰瓷,堵在這個地方,肯定會耽擱許久。

對方一直在罵罵叨叨的,不依不饒的樣子,唐父直接打電話報警了。

唐母這邊,也沒有好到哪裏去,目前一個老太太,正躺在她車子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