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我?嗬嗬,你可以試試。”

    龍傲天淡笑著開口,語氣之中,強大的自信顯露無疑!

    李炎沒有再說話,雙眼精光一閃,一步踏出!

    “轟隆!”

    腳步落在平靜的湖麵,整個湖麵都顫抖了一下,下一秒!

    李炎已然踏水而行,整個人如同利箭一般朝著龍傲天飛速激射而來,在南陽湖拉出一道長長的白色水痕,掀起巨大的浪潮!

    淩波微步功力至爐火純青時,無須任何準備功,可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騰空馭氣飛行!

    李炎修習有成,踏浪隻是小意思!

    白痕湧動,巨浪滔天!

    李炎帶著強橫無比的威勢,飛速接近龍傲天,百米距離轉瞬息便已拉近!

    “哈哈,好!”

    龍傲天哈哈大笑,不退反進!

    雙手猛的一展,腳尖連點水麵,如同羚羊蹬腳,急速接近李炎,隨後雙手朝湖麵一抬!

    “轟隆隆!”

    隻見湖麵沸騰,大量的水柱衝天而起,似乎被龍傲天體內的力量所牽引,直接在半空化作了一張巨大的手掌!

    這手掌完全是龍傲天體內氣勁所凝,生生將湖水凝的如同鋼鐵般堅硬!

    隨著龍傲天伸手一壓,半空巨大手掌轟然降落,朝著李炎重重拍來!

    “碎!”

    李炎麵無表情,直接一拳向上擊出,強大的氣勁如炮彈般打出,直接將天空壓下來的巨大手掌砸的粉碎!

    沒了氣勁的支撐,手掌瞬間化為無數細小的水珠劈裏啪啦向湖麵落去!

    而這時,龍傲天已經發動了第二波攻擊!

    他握手成拳,一拳擊出,隻見一道龐大的無形氣勁接觸眾多落下的水珠,頓時,水珠發生了奇異的改變!

    再次變得堅硬,隨後受到大力侵襲,猶如機關槍掃射的子彈一般,無數水滴噠噠噠噠噠噠噠的朝著李炎射去!

    “雕蟲小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