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湖中心。

龍傲天率先到來,腳下內勁湧動,整個人就那麽站在水麵之上,看著遠處飛快趕過來的李炎,體內發出如同雷鳴般的巨大聲響。

“李炎,來吧!我龍傲天整整八年沒有像樣的對手,今天,你可不要讓我失望!”

巨大的聲音響徹整個南陽湖,如同暴風海嘯一般四下呼嘯而過,方圓一裏的地方都能夠聽見龍傲天洪鍾般的聲音!

南陽湖是旅遊聖地,平日裏遊客眾多。

湖邊兩岸,遊玩的諸多人被聲音吸引,乍一看有人居然懸浮在水麵之上,頓時發出一陣陣驚呼!

還有不少人,乃是各省、各市大家族子弟,此時,他們看到這一幕,直接驚呆了!

“我靠,我剛才聽到了什麽,龍傲天!那人自稱龍傲天,是華夏國那個傳奇人物嗎!”

“看,憑空懸浮水麵,這等手段,一般格鬥宗師都做不到,真的是龍傲天嗎!”

“是的,我……我看清楚了,是他,是龍傲天!”有人聲音都顫抖了!

“龍傲天要幹什麽?聽他的意思是,要和人決戰嗎?李炎?李炎是誰?!”

“天!不得了,大新聞!快,趕緊通知家族!”

“……”

頓時!

四下一片騷動!

兩岸圍觀的遊客越來越多,有不少普通人,看到懸浮水麵不下墜如此驚駭的一幕,紛紛拿起手機開始拍攝湖中心的那道身影。

還有大量穿梭在人群的一些人,奔走相告!

最後,無數記者被驚動,甚至連外媒記者都得到了消息,各個長槍短炮的蜂擁而來!

超級大新聞!

被譽為華夏界第一戰神,在國際中也無可匹敵的格鬥大宗師,龍傲天,今天要在南陽湖和人決鬥!

太不可思議了!

龍傲天還有對手嗎?!

李炎?!

那個李炎究竟是何方神聖!

所有人都百思不解,就在這時!

“如你所願!”

一道清朗的聲音在四方響起!

隨後眾人便看到一道身影從遠處閃電般來到岸邊,轟然從岸邊高高躍起,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之下,直接飛射到了南陽湖中心百米高處!

從天而降,落在水麵!

轟然之間!

平靜的南陽湖掀起了滔天的巨浪,停靠在岸兩邊的諸多船隻情不自禁左右劇烈搖晃,幾欲翻船墜入湖中!

大浪過後,來人跟龍傲天一般,身體懸浮在水麵上,如履平地!

“嘩——”

四下一片嘩然,所有人都震驚的看著那道年輕俊美的身影,心裏泛起巨大的波濤!

好……好厲害!

記者們都懵逼了,緊接著便是一連串哢嚓哢嚓的攝像機閃光燈的瘋狂閃爍的聲音!

不一會兒。

京都各個大家族諸人,也紛紛趕到,看著湖中心的兩人,所有人都提起了心!

這一戰,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謂至關重要!

南陽湖中。

李炎和龍傲天靜靜的對視,瞥到四周無數觀戰之人,其中不乏全國各地大家族重要人物時,李炎笑了。

他負手傲立,看著龍傲天,似是自語,又像是對所有人說。

“很好,如此萬眾矚目之下,擊敗你之後,就是我宣布最後一件事情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