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他就是龍傲天,龍大宗師。”

君家家主淡淡道。

刹那間!

全場心神狂震!

眾人看向君家家主,盡皆充滿了駭然之色!

雖然龍傲天不是為君家效力,隻是友情過來暫時頂替君家其中一位宗師,可是能和龍傲天扯上一點關係,那也不得了!

君家不愧是當代的京都四大家族之首,能耐遠超他們想象!

不過王家竟然也能和龍傲天結識,還讓龍傲天曾經欠下一份人情,也是不得了!

當下!

眾人看向李炎的目光,就有些玩味了。

這李炎怕是沒想到,王家還有如此後手吧!

本以為自己穩操勝券,現在好了,逼的王家狗急跳牆,請出了龍傲天,這李炎這下要慘了!

龍傲天是誰,那是華夏第一格鬥大宗師,實力之強,遠非他們所能想象!

他已經很久沒出手了,這幾年過去,實力不知道已經強到了什麽地步!

王家諸人見此,底氣立馬就上來了,一個個凶神惡煞的看著李炎!

特別是方才李炎要幾人跪下來認錯的王家中上層,一個個鼻孔朝天,恨不得狐假虎威衝出去踹李炎幾腳!

至於韓家諸人,臉色就有些蒼白了。

韓天成心裏一個咯噔,這下可壞事了!

李炎方才如此對王家,以王家睚眥必報的習性,恐怕不得善了!

龍傲天!

他居然今天出現在了這裏,想到李炎之後要和龍傲天交手,已經把李炎當成未來好女婿的韓天成感覺整個人都要暈了!

李炎再厲害,現在怎麽打得過龍傲天啊!

此時!

龍傲天長身而起,一步一步來到了李炎麵前。

他長的並不出色,可以說很普通!

但是,站在俊美無比的李炎麵前,他依然有種讓人不可逼視的光芒!

華夏第一格鬥大宗師,雄威之盛,讓人無法言喻!

龍傲天在打量李炎,李炎又何嚐不是。

他也是沒想到,在這裏居然會碰到這個華夏傳奇的人物。

龍傲天,不愧是龍傲天!

一開始,收斂全身氣息,坐在人群中,連他居然都沒有在意,可是一旦氣息外發,那股橫掃八荒的強橫氣勢,當真震懾人心!

很久之前,他就聽到了龍傲天這個名字,一步步成長過來,耳邊聽到最多的也是這位華夏第一格鬥大宗師!

如今,終於和這龍傲天麵對麵了!

洞察!

人物:龍傲天

戰力指數:1000

瞥到王家諸人一臉得意和嘲諷的神色,李炎嘴角露出一絲不屑的冷笑!

1000的戰鬥力,堪比蕭峰!

以前,他李炎確實遠遠不是龍傲天的對手,可是天龍世界歸來,現在的他,就算是龍傲天,又能拿他怎樣!

“你很不錯,本來我還想讓你再成長幾年,說不定能讓我盡興,但是我欠王家一個人情,現在也隻能當你倒黴了!”

這時,龍傲天神情傲然,看著李炎淡淡的開口道。

語氣中,有對後輩的欣賞,以及淡淡的遺憾之意。

“哦,是嗎?”

李炎聽此,淡然一笑,目光直視龍傲天,帶著玩味的語氣一字一句道。

“你,當真以為,自己吃定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