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子,好膽!”

王家老爺子隻覺得一股怒氣從胸口直衝天靈蓋,都快炸了!

王虎雖然不成器,但好歹是他比較疼愛的兒子,竟然被人當著他的麵,生生的踩斷了四肢!

“好膽?嗬嗬,我膽子一向很大,王老爺子你怕是不知道吧。”

李炎淡漠一笑,將四肢斷裂,慘叫不已的王虎一腳隨意踹到一邊,雙手插入口袋,淡淡的說道。

“我沒把他踩死,已經算是大發慈悲了,你還要我怎樣?”

“你!”

王家老爺子氣的渾身顫抖,四肢盡斷,不說劇痛無法忍受,就是續接好了,也要像個廢人一樣躺在床上大半年,對於王虎這種喜歡燈紅酒綠的人來說,無異於比殺了他還難受!

先命人趕緊將王虎抬出去去醫院,隨後轉頭,老臉陰沉的看著李炎道。

“李炎,你莫不是以為,自己打敗了我家宗師,就無敵了不成?

你當眾休妻,讓我王家顏麵大失,現在還對我王家二代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本來老頭我還打算今年過年邀請你來王家,順便細聊一下你和素君的婚事……”

“停停停!”

李炎冷笑著打斷王老爺子的話,“你別假惺惺了,五年前,我來王家求助,你在王家大院故作不知,別以為我不知道!

我殘忍?

嗬,當初你們怎麽對我,今天我隻不過讓你們也嚐嚐這種,被人強勢對待的感覺!

你們王家不是很牛氣嗎,現在是不是覺得很憋屈?”

李炎嘴角淡漠的一勾,“不過事情還沒完,當初辱罵過我的,現在都給我出來,跪著給我道歉,跪到我滿意為止!”

“姓李的,你別欺人太甚!”

王老爺子盛怒!

“別廢話,我隻給一次機會!”

李炎冷漠的雙眼注視著王家的方向,七八人在李炎目光注視下,麵色狂變!

李炎伸出三根手指,緩緩倒數,“三……二……”

“李炎,這是你逼我的!”

這時,王老爺子忽然老眼一厲,轉頭看向君家的方向,大聲道。

“龍宗師,你曾經欠我王家的一個人情,今天老頭我用了,請你出手,鎮壓這個囂張的小子!”

隨後,王老爺子目光轉向李炎,冷聲道。

“李炎,別以為自己無敵了,我王家的人脈不是你可以想象,今天你如此折辱我王家,等會,我讓你後悔今天這種愚蠢的舉動!”

嗯?

李炎沒有管王老爺子的話,而是雙眼一眯,看向了一邊。

那邊。

有一道魁梧的身影正在緩緩站起!

於此同時,一股難以言喻的龐大威壓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來,仿佛有什麽可怕的生物蘇醒了一般!

“啊!什麽情況!我感覺心髒好像忽然沉重了不少!”

“好可怕,那個人是誰?!”

“龍宗師?君家有龍姓的宗師嗎?!”

“……”

“我們君家沒有龍姓宗師,隻不過我家徐宗師暫時在突破境界,特意請龍宗師坐鎮一下君家罷了。”

這時,君家家主淡淡的開口,言語中充滿了一股蔑視一切的傲氣!

“啊,擁有這種氣勢的,難不成,這個龍姓宗師,是……”

有人不可置信的張開了大嘴,失聲驚呼道,“是龍傲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