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等李炎多想!

卻見那十八條金龍離體後,並沒有直接衝向周圍的丐幫弟子,而是向上直衝雲霄!

瞬間上百米,然後在半空募然爆開!

這些金色神龍原本就是蕭峰體內的真氣所凝聚而成,如今一爆炸,無數的真氣瞬間轟然而出,朝著下方鋪天蓋地的籠罩而來!

轟轟轟轟轟轟!

隻聽得一聲聲劇烈的爆炸,眾多丐幫弟子啊啊大叫著全部倒地!

不過,盡管眾人在大叫,也被擊倒在地上,可是身上卻沒有任何傷口,更別說死亡了!

顯然,這是蕭峰控製了爆炸的威力,要不然,方才十八條金龍直接對著這群人爆炸開,恐怕這群人,一個個非死即傷!

強!

真是強!

由四大長老為陣眼,聚集上百個丐幫精英弟子的天下聞名打狗陣法,就這樣被蕭峰一個人破了!

“幫主,沒想到你的實力如此強盛,到了驚為天人的地步,我吳長風服了,事到如今,也沒什麽好說,請幫主製裁吧!”

這時,倒在地上的吳長風站起來,大聲說道。

而其他的丐幫三大長老以及上百個丐幫精英弟子,態度都是一樣,任憑蕭峰處置!

‘我去,這怎麽可能!’

一旁,全冠清看的眼珠子都快要跳出來,要說眾人中最震驚的,非他莫屬!

在他看來,丐幫四大長老加上眾多丐幫精英弟子,以丐幫絕學打狗陣,抓個蕭峰輕而易舉,沒想到就這樣失敗了!

這場戲就是他導出來的,是要讓蕭峰身敗名裂,怎麽可能任憑蕭峰處置!

全冠清神色焦急,左右四顧,似乎在等什麽人出現救他一樣!

還不等蕭峰說話!

突然!

李炎便聽到,遠處有一陣馬蹄聲響起,馬蹄聲很急,隨著距離的接近,噠噠噠的落地的聲音清晰入耳!

眾人回頭看去,卻見一位麵無表情、神情嚴肅的男子騎馬疾行而來。

他的身後,跟著數十位丐幫弟子,待到來到現場,眾人全部紛紛下馬!

最前麵那人,名為白世鏡,是丐幫的執法長老,向來義正辭嚴,鐵麵無私,幫中大小人等縱然未違反幫規刑條,見到了他也要懼怕三分。

而且,作為執法長老,在丐幫中威望很高,地位僅次於幫主和副幫主。

蕭峰和白世鏡是結義兄弟,見到來人,立馬上前道:“白長老,怎麽現在才到?”

白世鏡對著蕭峰拱手道,“幫主,這件事情我稍後跟你說,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說著,白世鏡轉移視線,對著全冠清以及四大長老厲喝道。

“全冠清!還有你們諸位長老,為何要綁我在丐幫,為何要阻止我來參加丐幫大會!”

聽此,吳長風歎息一聲,先他人一步開口道。

“白長老,事已至此,我就跟你實話說了吧,因為這次丐幫大會我們要反幫主,因為怕你否決才將你綁了起來。

如今,我們幾個計劃失敗了,你是幫中的執法長老,嗬嗬,要怎麽處置,悉聽尊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