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炎沒有注意到這些,他一邊為鍾靈和段譽兩人施展妙手回春大推拿術,一邊凝神往場中央看去。

僅僅是餘波,打狗陣法的音波攻擊就有如此威力,可想而知,中央那首當其衝的蕭峰,受到的音波攻擊威力有多大了!

不過蕭峰不愧是蕭峰!

如李炎預想的那樣!

場中央的蕭峰不但沒有絲毫不適,反而臉上帶著笑容,蕭峰哈哈大笑,笑聲中也不知道是失望還是憤怒。

“哈哈哈哈,真是好笑!我喬峰十多年為丐幫闖下無數威名,立下無數汗馬功勞,腳踏實地,業業兢兢!沒想到如今你們這些丐幫子弟居然沒有半點緣由,就要拿我!”

蕭峰的聲音其中蘊藏了他的內力,盡管他不會音波攻擊,可是憑借其深厚的內力運用,硬生生的產生了音波的效果!

周圍龐大的噪音根本不能阻擋蕭峰聲音的傳遞,而且還直接被抵消了過去!

什麽?!

丐幫幾大長老心中一驚,沒想到蕭峰如此厲害!

發現音波攻擊無效,四大長老立馬讓丐幫弟子停止敲擊地麵,以免內力消耗過多。

但是他們沒有罷休,也不理會蕭峰的話,直接帶領周圍上百丐幫弟子朝著蕭峰衝了過去!

這些人一個個手持棍棒,棍棒淩空飛舞,軌跡捉摸不定,顯然要使用打狗棒法中的亂棍攻擊了!

行話說的好,雙拳難敵四手,又有句話,亂拳打死老師傅,這亂棍攻擊顯然是升級版,威力無窮!

領頭的宋溪陳吳四大長老,他們的武器盡管不是棍棒,但他們都有自己的絕技,直接衝過去就施展出自己的拿手功夫!

接著便是其餘上百個丐幫弟子亂棍攻擊,接踵而來!

李炎雙眼一眯!

暗自揣測,自己如果在這樣的打狗陣法中,麵對丐幫長老的眾多絕技還有周圍無數亂棍攻擊,不知道能不能擋下來!

這個躲避是不現實的,攻擊太密了,就算有淩波微步,也不好使!

隻有硬拚!

不過他擋得住擋不住另說,蕭峰是絕對沒問題的!

絕世高手的稱號也不是白拿的!

他走的就是至剛至陽的武功路線,論硬打硬,蕭峰還真是沒有怕過誰!

隻見,麵對如此磅礴浩大的攻擊,蕭峰站在中央身板如蒼鬆挺立!

沒有任何躲閃的意思,隻聽見一聲龍吟怒嘯從蕭峰的身體中散發而出!

“吼!”

嘹亮高昂的龍吟聲後,蕭峰雙臂一展,十八條金色長龍募然從他的體內竄出來!

竟然都是實質化的神龍!

龍頭、龍眼、龍須、龍身、龍鱗、龍爪、龍尾,盡皆栩栩如生!

“這就是降龍十八掌嗎?”

李炎瞳孔一縮!

真氣凝縮成實質的十八條神龍,每一條神龍裏麵蘊含著爆炸性的力量,不愧是大宗師的水準!

李炎靠的是招式,施展火龍魔法時,背後才會有火龍的影子,但是蕭峰是憑借自身真氣將龍具現化,不要太厲害!

‘如果這次萬界結束,自己能得到蕭峰的降龍十八掌,那就好了。’

李炎目光灼灼的看著場中央,心裏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