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磊傻眼了!

不是吧,他還以為李炎是隱藏的高手,他還沒開始調查呢,就被人戳穿了身份!

搬磚的高手?!

“哈哈哈,你們都不知道?”

羅哲昂首挺胸,很享受此時被無數人關注的感覺。

他一臉傲慢的看著麵無表情的李炎,搖頭自負道。

“告訴你們吧,李炎,曾經是京都四大家族之首的李家嫡子,超級太子爺!”

“很可惜啊,五年前李家一夜崩塌,分崩離析,從此李家大少在京都下落不明!沒想到來了山舟市。”

“據我調查,這五年,李炎做過很多的工作,服務員、保潔員、快遞員等等,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在工地搬磚,成為了光榮的搬磚員,哈哈哈!”

“嘩——”

眾人一片嘩然!

原來如此,那還真是可惜了!

本來還以為李炎是哪個豪門的大少呢,原來是落魄大少,工地搬磚的。

頓時!

原本圍聚在李炎身邊的眾多漂亮妹紙,有一大部分人悄悄的遠離了李炎一些。

在她們看來,李炎帥是帥的,可是她們也算是常人眼中的女神,天之驕女,男人如果沒有一定的本事或背景,她們也看不上!

就是這麽現實!

羅哲見此一幕,嘴角得意之色更濃,看向李炎那是濃濃的嘲諷和鄙夷之色!

“說完了?”

然而,李炎好像根本沒有影響似得,淡淡的看了羅哲一眼。

“說完了,就閉上你的狗嘴,太聒噪了!”

“你說什麽!”

羅哲一下子火冒三丈,對李炎怒目而視!

一個落魄的李家大少,還敢對他這麽張狂,找虐不成!

“李炎,你少說一句,他是羅哲!”

這時,旁邊的盧磊碰了李炎一把,在他耳邊低聲道,“那家夥聽說已經過了中級格鬥家的認證了,實力很強!”

雖然盧磊說話聲音低,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聽到了。

頓時!

眾人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向了羅哲!

中級格鬥家!

剛上大學,就已經是通過了中級格鬥家認證,這資質已經是非常優秀了!

是的!

李炎在報道的時候,已經申請從經濟係轉為格鬥係了,現在他是格鬥係三班的學生。

一般進入格鬥係的學生都有一定的實力,身體素質也比常人出色不少!

但是基本都是從初中開始打基礎,高中三年開始係統學習。

大學之前能觸摸到中級格鬥家門檻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數人處在初級格鬥家的境界,甚至有些人也就剛剛入門!

所以,新生羅哲這一個中級格鬥家的身份出來,立馬冠絕當場!

頓時班級裏有一些妹子的目光頻頻向羅哲望了過去,眸光閃爍著淡淡的傾慕!

中級格鬥家,實力很強?

李炎聽著耳邊的話,嘴角露出一絲不知道是嘲笑還是失笑的弧度。

他來格鬥係其實也就是玩玩,憑他的實力,就算是雷霆大學最頂尖的格鬥老師,估計也不是他的對手,還能教他什麽?

至於中級格鬥家,那純粹就是個笑話!

他曾經拍飛的那幾個凶徒,比高級格鬥家都不知道強上多少!

羅哲看李炎不說話了,以為是李炎聽了他的身份怕了。

還沒得意呢,隻見李炎緩緩的抬起了頭,猶如一頭巨龍開始蘇醒!

他一瞥囂張的羅哲,淡淡道。

“羅哲是吧,信不信我一句話,就能讓你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