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李炎旁邊的一個瘦小的男子捅了捅李炎的胳膊,略微有些吃味道。

    “李炎,你可算是一日成名啊,不過你也要小心點,嫉妒使人發胖,估計雷霆大學有不少人將你當成了敵人,想踩你下去的人一抓大把呢!”

    他叫盧磊,在高中的時候就被稱為校園百事通,對各種事情都了解的相當清楚。

    特別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以及女性的三圍!

    “嗬嗬,無妨!”

    李炎單手插兜,抬頭仰望45度天空,眼神流露出淡淡的憂鬱,歎聲道,“優秀的人總是遭人嫉妒的,我也得習慣才好。”

    我日哦!

    這家夥好狂啊!

    盧磊眼角不由抽搐了一下,不過隨後神情還是驚疑不定的看了李炎一眼!

    因為在他剛入校的一早上時間,就已經將雷霆大學包括新生當中的風雲人物了解的一清二楚。

    可是,他的資料中,並沒有李炎!

    這家夥這麽裝逼,難道是隱藏的高手?

    不行,我得好好觀察一下。

    在眾人矚目的目光下,李炎等人來到了班級列隊裏。

    頓時!

    李炎一到,就仿佛成為了中心!

    特別是班級的女生們,不要命的往裏麵擠,想近距離看看李炎。

    一下子,李炎的身邊就被一群鶯鶯燕燕包圍,一縷縷屬於女孩子身上獨有的清香不斷的飄到李炎的鼻子中。

    讓人沉醉!

    但是!

    李炎好像沒有注意到似的,雙手插兜淡淡的站在那裏,挺拔的身材猶如一根筆直的標槍!

    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膚色白皙,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

    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狂邪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羈的微笑,整個人似乎發出一股淡淡的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

    “哇,太帥了,不行了,人家好像已經迷上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