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楓他們離開孫家之後,龍玲瓏也一直跟在他們身後,卻什麽都沒說,葉楓轉頭看著臉色還蒼白,有些擔憂的小詩,一臉笑容的說道:“小詩,好了,沒事,不用再想了,對了,我想問下秦家還有女武者嗎?在幫我找幾個!”

“有呀,少爺,你都不知道,之前秦家很多女武者都在打聽你還要不要保鏢,他們非常羨慕我們呢!”聽到葉楓的話,小詩一臉笑容的說道!

畢竟他們兩個人提升的實力在那裏擺著呢,在秦家,他們不過就是一些普通的武者,資源很少,更不要說丹藥和寶器了,可是他們跟在葉楓身邊,那丹藥就跟不要錢一樣,隨便吃,而且葉楓還送給他們每人一把極品寶器破戰刀,那可是他們老家主才有的。

更何況,他們幾個現在的修為已經達到了先天五層,和老家主等人也沒差多少。之前葉楓說過,隻要他們努力,忠心保護孫玉和江柔,葉楓一定會將他們修為提升到宗師級別!

宗師級別,就連他們老家主,現任家主,幾個長老都不敢奢求,那可是很多武者的夢想,所以當他們聽到葉楓要找保鏢,趕緊點頭說有,他們要將自己姐妹也拉進來!

“嗯,小詩,這件事就交給你吧,記得,我要人品過硬的,對我絕對忠心,修為多差都不要緊,你知道嗎?”聽到小詩的話,葉楓點頭說道!

“嗯,少爺你放心吧,我等下到酒店就給他們打電話,讓他們今晚就趕過來!”小詩趕緊點頭說道,他也怕葉楓突然反悔,那可就空歡喜了!

“行,讓他們來吧,我先幫他們把修為提升到先天,然後讓他們鞏固下修為,就可以做保鏢了!”葉楓點頭說道、聽到葉楓的話,小詩點頭,然後拿出手機,開始給自己姐們打電話,隻是一旁的龍玲瓏愣了!

剛葉楓說的話他都聽到了,這什麽情況?保鏢都是秦家的人?而且能幫人提升到先天修為,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看小詩興奮的樣子,難倒當初他們都是被葉楓提升上先天的?

而就在此時,走出孫家後一直打電話的周承凱放下了電話,恭敬的對葉楓說道:“葉楓,酒店我都安排好了,你們可以放心,飯菜也準備好了,我們要不先去酒店放東西,然後去吃飯,你覺得怎麽樣?”

“行!”

葉楓點頭說道,隨後他們就上了周承凱的車,過了十多分鍾,他們就到了帝都一家星級酒店,周承凱幫葉楓和孫玉等人辦好了入住手續,直接將酒店最好的兩個套房全部租了下來,一共兩間,套房比一般酒店的總統套房還大,裏麵什麽都有,當葉楓他們到了房間後,發現,在餐廳裏,飯菜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葉楓他們長途跋涉來到了帝都,原本以為孫家會客氣的對待他們,可誰想最後居然是這樣,弄得葉楓孫玉他們到了下午還沒吃飯,剛進到餐廳,就紛紛的吃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