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兩個先天武者而已,加上你們孫家的家主,不會以為就這點本事也能將我們攔下吧!”小詩手中拿著破戰刀,不屑的說道,他們從秦家調出來剛給孫玉當保鏢的時候,不過就是後天五層的修為,但是因為葉楓的關係,他們修為提升的很快,卻導致和同等級對戰的經驗太少了,雖然有時候他們會和葉楓切磋,但並沒有經受過那種殊死搏鬥,這也導致小詩他們一直很想嚐試!

現在就是一個機會,他們兩個人可以對戰孫家三位先天強者,而且葉楓就在旁邊,他們可以非常放心,畢竟他們有危險,葉楓會第一時間將他們救出來!

“你們......”孫老爺子看著那兩個女保鏢的氣勢,以及他們手中那威力不凡的破戰刀,他沒想到孫玉居然能夠請到如此厲害的強者給他們當保鏢!

孫家強大不?

在帝都也算是很強的存在,孫老爺子請到這兩位先天強者,都非常恭敬的對待,根本不敢當保鏢對待,可此時的孫玉,卻皺著眉頭說道:“放肆,我沒有讓你們動手!”

“是,我們不敢了!”聽到孫玉的話,小詩等人臉色瞬間變了,趕緊收回破戰刀,恭敬的說道!

“行了,孫家,我們已經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們要想找我和我母親的麻煩,那就來吧,不過到時候你們孫家還存在不存在,我就不知道了,記得,別挑戰我的極限,否則的話,滅你孫家!”葉楓看著孫老爺子,一臉狂妄的說道!

隨後就帶著孫玉等人離開了孫家,看到孫玉他們離開的背影,孫德坤非常生氣,他生氣的說道:“家主,我們怎麽可以讓他們如此輕易離開,這不是打我們孫家的臉嗎?以後我們孫家怎麽混呀!”

“是嗎?那你去打,我相信你能夠打的過!”孫管家聽到孫德坤的話,諷刺道!

“打?算了吧,他們那兩個保鏢的實力很強,我們根本不是他們對手,如果真的打起來,恐怕輸得一定是我們,所以這件事還是算了吧!”剛出現的兩個先天武者歎了口氣,然後說道,如果他們真的和葉楓開戰,就算能滅了葉楓和孫玉,恐怕孫家也會元氣大傷,到時候其他家族肯定會繆勒孫家!

“真沒想到孫玉居然有這麽好的運氣,手下還有如此高手,我們現在怎麽辦?”孫德坤臉色很難看,再次說道!

“說不定是江城的強者很多,加上他們有錢,所以才能請到,家主,這件事要從長計議,我們是不是調查下他們?”管家想了下,然後說道!

“沒錯,你們去仔細調查下楓柔集團的背景,還有江城的情況,最關鍵的是,一定要查清楚,周家為什麽會和葉楓關係那麽好,這件事最重要!”孫老爺子生氣的說道,他們剛剛妥協,在孫老爺子眼中就是自己被打臉,如果這件事情傳出去了,那他以後還怎麽管理孫家,孫家還怎麽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