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飛機上,豬頭男子也非常生氣,他都被打了,居然一個安保也沒有上前,可能是在飛機上,所以沒有人敢招惹葉楓,現在他們已經下了飛機,他一定要報仇雪恨!

幾個男子隨著胖子的手看了過去,正好看到葉楓和幾個女人,於是他們一臉不屑的直接衝了上去,想將葉楓搞定,畢然後在離開機場,自己麵前的豬頭男子很有錢,一定能保下他們!

於是他們朝著葉楓直接衝了過來,每個人揮拳打向葉楓,可是他還沒衝上來,小詩已經出手了,他一拳轟了出去,一道恐怖的拳風直接飛出,將他們打的飛了出去,然後就倒在地上,口吐鮮血!

“你們在幹什麽,趕緊給我過去打呀,你們怎麽先飛出去了,是逗比嗎?”看著自己手下全部打飛了出去,還沒衝到人家麵前這樣子也太假了吧,於是男子皺著眉頭大聲的說道,可此時的小詩走了過來,直接對著男子就是一拳!

“砰!”

“啊!”

男子捂著肚子在地上慘叫著,那個樣子看起來非常難看,而一旁的小詩看著葉楓,淡淡的問道:“少爺,要怎麽處理它,要不要直接廢了他算了!”

“你們不要這樣,他也沒有什麽特別大的錯,下手輕一點!”聽到小詩的話,龍玲瓏皺著眉頭說道,他發現自己越來越不了解葉楓,但不過在怎麽說,這裏可是帝都,做事情還是不要那麽過火比較好!

“怎麽,你怕我打的太狠,然後你心疼嗎?”看著旁邊的龍玲瓏,葉楓突然一臉冰冷的說道!看著葉楓,龍玲瓏一邊感歎道這男人變臉比女人還快,一邊非常生氣他根本不了解自己說那句話的意思,於是龍玲瓏看著葉楓說道:

“我不管你了,愛怎麽樣就怎麽樣!”

“你呀,怎麽一點都不理解玲瓏呢?他的意思是說這裏是帝都,不是江城,我們還是少惹麻煩比較好!”看著葉楓,孫玉也非常無語的說道!

“麻煩?我從來就不怕麻煩,而且這種角色能有什麽麻煩?”葉楓看著男子,不屑的說道!

“你呀,這裏可是帝都,不要惹事,小詩,教訓教訓就行了!”孫玉淡淡的活到,聽到孫玉的話,小詩並沒有下狠手,隻是對著那男子就是一腳,將男子直接踢飛了出去,摔在了剛才他手下旁邊!

“啊,我的骨頭,我的骨頭斷了,丫,的,我知道你們都是從江城過來的,千萬別讓我在江城找到你們,否則的話,我一定要讓你們付出代價!”男子一聲慘叫,然後看著葉楓,歹毒的喊道!

“是嗎?那你不妨試試,忘了告訴你們,我是楓柔集團的,你可以直接來找我!”聽到男子的話,孫玉一臉不屑的看著他,冰冷的說道!

“什麽,楓柔集團!”聽到屬於的話,男子頓時啞了,他臉色蒼白,渾身顫抖,根本不敢多說什麽!看到自己老板剛才還非常囂張,可現在突然一句話都不敢說,那幾個男子疑惑的問道:“老大,你好像很怕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