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們不能這樣。”安保知道,麵前的葉楓一定不是普通人,他手下這兩個美女保鏢都不是他們能招惹的,因為小詩等人身上的氣勢也非常恐懼,讓他們根本不敢靠近。

看著一直想要上前的安保,小詩冰冷的說道:“你們就安靜的給我站在這裏,如果你們打擾到我們家少爺做事,那別怪我們動手,到時候恐怕你們隻能躺著了!”

聽到小詩的話,那兩個安保直接無語了,他們根本不敢說話,畢竟相比保護那個男子,他們的命最重要,可葉楓此時也沒有在搭理男子,等到飛機停下來之後,葉楓和孫玉下了飛機,葉楓回頭對著龍玲瓏說道:“你就一個人來帝都的,那跟著我們吧!”

聽到葉楓的話,龍玲瓏內心有些小小感動,他不知道為什麽,葉楓看上去好像很冰冷,但實際上還是滿關心她的,隻要這樣下去,說不動他和葉楓之間的誤會也能夠解除!

“我來這裏是談項目的,這樣不好吧?”龍玲瓏皺著眉頭疑惑的問道!

“沒有什麽不好的,你這次可是一個人來帝都,身邊也沒帶個保鏢什麽的,那就跟著我們吧,至少能夠保證你的安全!”葉楓再次說道!

聽到葉楓的話,龍玲瓏看著葉楓,他知道葉楓這麽說是關心自己,可是想到葉楓居然直接離開龍氏集團,還不給自己一個交代,就非常生氣,於是她故意說道:“我私人保鏢扔下我不知道和誰走了,我隻能一個人來帝都呀,誰讓我命苦呢?”

“好啦好啦,玲瓏,聽孫姨的話,就跟我們住在一起,這樣也方便照顧,小楓也是為了你的安全,等下談項目也讓小楓陪你去!”孫玉笑著說到,他們兩個都聽出來龍玲瓏是什麽意思了,雖然孫玉不是很喜歡龍玲瓏,但是他能夠感覺出來龍玲瓏應該是對自己兒子有意思,既然這樣的話,不妨多撮合下他們兩個,說不定還能碰撞出火花呢!

就在此時,之前被葉楓打的那個男子也走了出來,他聽到孫玉的話,一臉不屑的說道:“就你們這樣子還談生意,你們能談什麽生意,我告訴你們,我一單生意就接近五千萬,哈哈哈,是不是被嚇到了!”

男子內心非常生氣,可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也分的對手,隻能忍著,等到外麵的時候,他一定要好好的教訓葉楓,等葉楓他們拿好行李準備出去的時候,就看到豬頭男子帶著幾個人等在那裏。

看到了葉楓出來,那個胖子非常生氣的說道:“就是那個小子,你們幫我廢了他,事成之後,我給你們五十萬。”

剛才在飛機上,豬頭男子也非常生氣,他都被打了,居然一個安保也沒有上前,可能是在飛機上,所以沒有人敢招惹葉楓,現在他們已經下了飛機,他一定要報仇雪恨!

幾個男子隨著胖子的手看了過去,正好看到葉楓和幾個女人,於是他們一臉不屑的直接衝了上去,想將葉楓搞定,畢然後在離開機場,已經麵前的豬頭男子很有錢,一定能保下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