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是好巧呀,這樣,玲瓏,你坐在我的位置上,和葉楓好好聊聊天,他陪著我這個老人家沒意思,還是你們年輕人有共同話題!”孫玉知道自己兒子和龍玲瓏之間的問題,但他不好多說什麽,隻是不想他們和龍家關係搞得太僵,這幾天龍玲瓏曾經來找過葉楓,但葉楓根本沒有搭理他們!

龍玲瓏看了葉楓一眼,想了下,然後說道:“不用了,孫阿姨,我還是坐在自己位子上。”

隻不過龍玲瓏內心非常生氣,這個葉楓,也不知道給他打個電話,之前的事情是他妹妹不對,可是他也要聽自己解釋呀,可不管自己怎麽給他打電話,他都不接,這讓龍玲瓏非常生氣,加上他聽說秦雙兒最近住在葉家的別墅裏,不知道為什麽,龍玲瓏內心非常難受!

秦雙兒是秦氏集團的總裁,可自己也是龍氏集團的總裁,兩家公司差不多,但秦家和龍家畢竟不一樣,秦雙兒有什麽本事和自己掙這個男人。

可龍玲瓏自己也沒想到,他去帝都談事情,居然就碰到了這個男子,而龍玲瓏坐在自己位子上,他剛閉上眼睛,旁邊一個男子一臉激動的看著龍玲瓏說道:“美女,你好呀,是去帝都嗎?”

男子沒有想到自己身邊居然有一個如此美女,他內心非常高興,去帝都要幾個小時,那這幾個小時的旅行會非常愉快!龍玲瓏根本不想搭理這個男子,但是他看了一眼那邊的葉楓,於是故意大聲說道:“是呀,我是去帝都玩,您呢?去出差還是旅遊呀!”

“我是過去談生意的,帝都那邊一個公司想要跟我們公司合作,大概幾千萬的生意而已!”男子沒想到龍玲瓏會主動和自己說話,於是非常開心的說道,還特地炫耀一番!

聽到他的話,龍玲瓏一臉的鄙視,龍氏集團價值九百億,對於龍玲瓏來說,幾千萬的都是小項目,不過為了氣秦天佑,龍玲瓏隻能忍著!

看著龍玲瓏和男子聊天,孫玉小聲的問葉楓:“葉楓,你這幾天有去見玲瓏嗎?”

“見她幹什麽,我最近不想理他,媽,我睡一會,有事你叫我!”葉楓淡淡的說道,他昨天一夜沒好好睡覺,現在他隻想在飛機上上安靜的睡一覺。過了一會,飛機就起飛了,他們坐在頭等艙裏,有專門的空姐服務,龍玲瓏一大早就趕往機場還沒有吃飯,然後讓空姐上一份早餐。

男子聽到龍玲瓏的娿,非常殷勤,然後幫龍玲瓏拿早餐過來,還一邊的和龍玲瓏說什麽早上一定要吃好,要不然的話賭什麽不好之類的話,男子的聲音很大,所以吵得葉楓根本沒辦法睡覺!

“你們小點聲不行嗎?難倒沒看到我還在睡覺?什麽素質!”葉楓睜開眼睛,皺著眉頭冰冷的說道!

聽到葉楓的聲音,龍玲瓏以為葉楓吃醋了,於是一臉得意的說道:“葉楓,你管的著我們嗎?這飛機又不是你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