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我現在想幫你療傷,讓你恢複正常!”聽到莫寒的聲音,老者非常開心,然後大手一揮,一道光芒撒在了莫寒身上,老者從口袋裏拿出一顆丹藥給莫寒喂了下去。

突然,莫寒感覺到自己體內突然一陣暖流,然後身體上的痛處全消失了,緊接著他就從地上站了起來,一臉驚喜的說道:“師父,我能夠站起來了?”

“嗯,好了,我帶你去一個安靜的地方,然後我慢慢的教你功法,你等著我!”老者說完,帶著莫寒,整個人直接消失在夜幕當中!

葉楓並不知道莫寒的事情,此時的他坐車趕回江城莫家的時候,天都要領了了,他換了套衣服,洗了個澡,躺在床上休息,過了一會,門突然響了。

“進來吧!”

葉楓沒有睜開眼睛,而是淡淡的說道,由於他已經到了化境,所以方圓十裏的情況他都清楚,自然知道誰敲門!

“葉楓,你回來了?”走進來的是秦雙兒,他她看這葉楓,一臉驚訝的說道,晚上葉楓出去就沒有回來,他原本以為葉楓還沒回來呢!

“嗯,回來了,怎麽了?”看著麵前可愛的秦雙兒,葉楓坐了起來,然後一臉笑容的說道!

“媽讓我告訴你,準備下,然後就要去機場了!”秦雙兒一臉笑容的說道。

“嗯,我知道了,對了,雙兒,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要是一定要出去的哈,那就讓淩宇帶幾個人陪著你,不過能不出去就不要出去,集團的事情能正常運轉就習慣,你也不要太累了,就當做休息了!我們這次去帝都,估計幾天就會回來,你也不用多想什麽。”看著麵前的秦雙兒,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

“好,真囉嗦,你也自己多注意,要注意安全!”秦雙兒點頭,然後笑著說到,葉楓收拾好東西,就下了樓,孫玉一早就在樓下等著他,他們兩個人開車直接來到了機場VIP休息處,孫玉笑著說到:“小楓,你要趕緊呀,雙兒是個好女孩,你們加油給我來個孫子,那以後我的生活可就太完美了!”

“媽,你說什麽額?我現在哪有那個心思!”葉楓聽到孫玉的話,有些哭笑不得的說道,過了會,就有工作人員提醒他們準備登機,葉楓他們這次去帝都,葉楓怕會有設麽事情,所以特別帶著小詩等兩個秦家的保鏢,畢竟葉楓不可能隨時都陪在孫玉身邊,有小詩他們在,葉楓也能放心!

雖然孫玉可以修煉了,但孫玉誌不在此,所以也沒有怎麽修煉,隻是體質好了很多,當葉楓等人坐上飛機的時候,一個長相很好看的美女也上了飛機!

“你是玲瓏?”看到那個美女,孫玉有些吃驚的說道!

“嗯?您是孫阿姨?真是好久不見!”看著孫玉和葉楓,龍玲瓏有些吃驚,他這次去帝都也是辦事情,可他沒想到居然能碰到葉楓和孫玉!

之前他和葉楓的關係好了一點,但是由於他妹妹關係,一下子就將整個關係再次搞得十分尷尬,甚至葉楓再也沒來過龍氏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