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我很想知道你背後強者是誰?”聽到莫寒的話,葉楓愣了下,不過他也很想知道莫寒背後的人是誰!於是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

雖然葉楓隻是愣了一下,但還是被莫寒看到了,莫寒以為葉楓害怕了,於是變得非常得意,他看著葉楓,囂張的說道:“葉楓,你現在趕緊給我滾出去,否則的話,等下我會先讓你知道什麽叫後悔!”

雖然莫寒這麽說,但他內心也沒有底,畢竟那個高手並不在這裏,要不然他怎麽會和葉楓說話,直接就會讓那人東升西歐,現在的莫寒,恨不得葉楓立馬去死!

“叮,收到莫寒的敵視經驗 471!”

“叮,收到莫寒的敵視經驗 485!”

“叮,恭喜宿主升級,當前等級21級。單次經驗獲得上線700/次,屬性值2.3/小時。係統獎勵三十枚超強基因藥水,五品靈器破戰槍一把!”

聽到係統的聲音,葉楓愣了下,瞬間他就感覺自己體內衝進來一股強大的靈氣,瞬間他整個人都變了,氣勢變得更強,而背包當中,一把通紅的紅纓長槍靜靜的躺在那裏。

看到葉楓沒說話,莫寒更加得意,他剛想說點什麽,突然手機響了,他看了一眼那個號碼,頓時非常開心的說道:“哈哈哈,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強者已經給我打電話了!”

說完之後,莫寒趕緊接通電話,非常恭敬的說道:“大師,您好,請問您有什麽要我幫助的!”

“我已經到了你們江城的體育場,聽說今晚有蕭梁穎的演唱會,我沒有票,進不來,你馬上給我弄一張前排的票!”電話那邊一個男人冰冷的說道!

“大師,我現在就在二樓的VIP包廂裏,我馬上讓人出去接你!”聽到電話那邊的聲音,莫寒非常高興的說道,他沒想到自己想什麽來什麽,對方真的來看演唱會了,他馬上安排了一個富二代拿著自己電話出去接那位高手!

“莫少,剛給你打電話的就是那位強者,他居然也來了?”聽到莫寒電話聲,幾個富二代激動的說道。

“是呀,剛才已經安排周啟山去接她了,他很厲害,隻要他在,我不相信江城還有人敢不聽我的話!”莫寒一臉傲氣的說道!

“我就說,還是我們莫大少離開,人家都親自來這裏陪您看演唱會,這是對我們莫大少的重視!”

“那是,看來以後我們要緊緊跟著莫大少,莫大少讓我們往東,我們絕不往西!”

幾個富二代恭敬的說道,而莫寒聽到他們的話,內心非常開心,甚至內心充滿了自信,他看著葉楓還楞在那裏,於是大聲說道:“葉楓,你現在給我爬出去,否則的話,我就直接將你打成殘廢!”

“莫寒,你腦袋進水了吧,敢這麽跟我說話?”葉楓聽到莫寒的話,一臉笑容的說道,隻不過他的笑容在莫寒眼中,十分的恐怖,莫寒內心突然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