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閉目養神的葉楓,聽到莫寒那非常囂張的聲音,頓時皺著眉頭,直接大聲訓斥道!

“我去,居然有人敢說莫少,這不是找死嗎?”

聽到葉楓的聲音,那些公子哥瞬間震驚,他們剛才還在說莫寒認識了大人物,所以在江城,他都已經橫著走了,誰敢招惹莫寒,而且剛才莫寒自己明明說過,自己在的地方,沒有人敢對他大呼小叫,可他剛剛說完,就有人直接罵她,這打臉也太快了吧!

“誰,誰特麽在那裏說我,不想活了是吧!”

聽到葉楓的聲音,莫寒非常生氣,他感覺自己的臉火辣辣的疼,於是皺著眉頭大聲吼道,說完之後,他還在四處的尋找那個人,看看到底是那個人竟然敢這麽說他!

“就是,莫少爺,你不用擔心,就是那個雄姿,我們幫你動手,今天一定將他打的他媽都認不出來他!”其他人聽到莫寒發火,趕緊說道,在他們眼中,現在正是巴結莫寒的最好時機,他們想在莫寒麵前爭先恐後的表現一番!

“叮,收到葉冰的震驚經驗 328!”

“叮,收到莫寒的震驚經驗 418!”

“叮,收到李浩的震驚經驗 429!”

“叮,收到葉周啟山震驚經驗 515!”

.......

收到了係統提示的經驗之後,葉楓直接站了起來,然後看著莫寒,再次冰冷的說道:“莫寒,我給你三十秒,趕緊給我春出去,要不然的話,別怪我將你變成一個球,踢出去!”

“啊,怎麽.....怎麽會是你!”此時,莫寒終於看清楚到底是誰罵他了,這個人根本不是他能招惹的,莫寒趕緊後退了幾步,臉色變得非常難看,為什麽葉楓總會出現在自己的裝13現場,這到底怎麽回事,莫寒一直以為,這種地方,葉楓這種身份的人,肯定不會來,所以他才敢這麽說!

可誰能想到,葉楓就在這裏,而自己再次被葉楓打臉,也許葉楓就是老天專門派過來收拾自己的,每次自己準備裝13的時候,他都會出現,狠狠的給自己一耳光。

而且莫寒最生氣的是,本來文若依父母都已經答應要將文若依嫁給自己,這可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下的套,眼看馬上就要得手了,也是這個葉楓,將自己的計劃攪黃了,這件事情,肯定沒有那麽容易結束,不管怎麽樣,這個仇,他是報定了!

其他富二代們根本不認識葉楓,他們也不知道葉楓和莫寒之間的事情,在他們眼中,莫寒可是江城最紈絝的家族子弟,於是他們大聲的說道:“莫少爺,你就說,想要他怎麽死,我們就怎麽上,讓他也知道我們的厲害!”

莫寒自然知道葉楓的厲害,他肯定不會輕易的出手,但是想到莫雲臨走的時候,留下的高手,於是一臉囂張的看著葉楓說道:“葉楓,你不要太囂張了,我現在背後也有強者,你要是在敢對付我,到時候有麻煩的會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