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就好,趕緊讓葉毅接電話。”葉老爺子非常威嚴,直接用一副命令的口氣說道,聽到他的話,孫玉的臉色有些難看,此時的葉毅已經被殺,難倒把他從地獄弄出來接電話嗎?

孫玉嫁進去葉家這麽多年,他當然知道葉老爺子的性格是什麽樣的,尤其是他非常霸道,說一不二,一言九鼎,根本不許讓任何人違抗他的命令,並且葉家在京都很多年,關係很複雜,實力強大,根本不是常人能想到的,可是剛才葉楓直接殺了葉毅等人,這該怎麽辦!

葉楓走進來,正好聽到了葉老爺子的聲音,直接拿過了孫玉的電話,冰冷的說道:“好了,我是葉楓!”

“葉楓,你也太沒規矩了,我在和你媽說話,你有什麽資格插嘴,你簡直太放肆了!”聽到葉楓的聲音,葉老爺子怒氣衝衝的說道!

“放肆?你算個什麽東西,敢這麽跟我說話,我告訴你,葉毅他們都死了,還有你派來的龍虎山李道長也死了!”葉楓冰冷的說道!

“你說什麽?李道長怎麽會去你那裏,怎麽回事?”

聽到葉楓的話,葉老爺子很震驚,他根本沒有想到李道長會去江城,原本李道長一直都在帝都,而且他離開了帝都一定會告訴葉老爺子的,可是現在他居然擅自去了江城,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隻是葉老爺子根本不會想到,龍虎山已經感覺葉老爺子老了,所以他們現在把資源都傾斜到了葉仁那邊,葉仁讓李道長來就是殺了葉楓,而且李道長來就是為了尋找小破劍!

感覺到葉老爺子有些震驚,葉楓疑惑的說道:“怎麽,李道長不是你派過來暗殺我的?”

“不管是不是我的人,但葉楓,你殺了葉家人,這件事沒有那麽容易解決,如果你們想體麵點,那就趕緊滾回葉家來,要不然的話,你們就等著死吧!”葉老爺子憤怒的說道!

他根本不怕葉楓他們突然逃走,畢竟葉家的勢力很大,等下他會議葉家身份聯係江城的一些家族,派他們來監視葉楓等人,到時候他們根本跑出出去,畢竟在整個夏國,很多大勢力都想巴結他們葉家!

“哈哈哈,你是不是老糊塗了,我為什麽要聽你的,你以為你是誰,不過我告訴你,你們已經很過分了,所謂事不過三,如果你們要是再來的話,別怪我馬上去帝都,滅了整個葉家!”聽到葉老爺子的話,葉楓不屑額說道!

“你什麽意思?葉家什麽時候對你們動過手!”葉老爺子有些疑惑的說道!

“哈哈哈,現在裝糊塗了,你們葉家從我和母親走了之後,你就不斷的派人來整我們,你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們用葉家聯係江城周家,想要滅了我,可沒想到我活了下來,你讓葉毅來接管楓柔集團,也被我殺了,如果你們還有嚇一次,我一定會滅了葉家。你可以當成這就是威脅!”葉楓生氣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