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長就站在淩宇身後,他根本沒有想到淩宇能夠再次爆發出靈氣,所以根本躲閃不及。

“轟!”

淩宇的拳頭直接砸在了李道長的身上,李道長倒飛了出去,直接撞在了後麵的牆上,倒在地上,李道長感覺自己的骨頭都已經碎裂,直接一口鮮血從口中噴出,他震驚的說道:“怎麽可能?你的內力怎麽可能會恢複呢,這不可能的!”

一個人的靈氣耗盡之後,除非是用八品以上靈藥,要不然隻能靠冥想打坐才能夠恢複,可是剛才淩宇吼了一句,靈氣就恢複了,這也太讓人想不認同了吧,淩宇直接朝著李道長再次衝去,速度飛快!

“你們不能殺我,我可是龍虎山的人,要是我死了的話,龍虎山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李道長慌張耳朵說道,淩宇聽到他的話,有些猶豫的站在了原地,然後看著葉楓,他在等著葉楓的回答!

就在此時,李道長臉上突然露出了笑容,就在淩宇停下的時候,他直接衝了上去,手中一把匕首刺向了淩宇,淩宇就在旁邊,根本無法逃脫!

“砰!”

一聲巨響,匕首打在了淩宇身上,淩宇沒有防備,身上的靈氣鎧沒有時間展開,他直接被刺中,鮮血淋漓!

“哈哈哈,你小子太傻了,就算你在強大又能怎麽樣,我這短刀上帶著劇毒,你完了,哈哈哈,你這回徹底的完了!”李道長看到自己匕首刺中淩宇之後,大聲的說道,話落,淩宇身上突然變成了紫色,就連整個臉都紫了!

“去死吧!”

淩宇沒想到自己會中招,於是一拳打向了李道長,李道長本身就已經變成了重傷殘廢,根本承受不住這拳,直接倒地身亡,淩宇皺著眉頭,他感覺自己渾身無力,直接坐在了地上!

他大意了,如果剛才他就防備李道長偷襲的話,根本不會被匕首刺中,那時候就不會有現在這事,葉楓看著淩宇,趕緊衝上去,直接將一粒傷病小藥丸給淩宇喂了下去。過了一會,淩宇身上的紫色全部消失了!

“對不起葉楓,我錯了!”淩宇睜開眼睛,滿臉尷尬的說道!

“行了,以後你就知道了,慢慢來,你以後就好了,記得你現在的優勢是什麽,不管遇到什麽困難,都要將靈氣鎧覆蓋著,明白嗎,就今天這件事,如果不是我在這裏,恐怕你就完了!”葉楓看著麵前的領域,然後淡淡的說道!

屋子裏的戰鬥已經結束了,小詩拿起電話來,打了一個電話,過了一會,幾個秦家人進來,將屋子裏所有屍體都抬了出去,而就在此時,孫玉的電話響了!

“你好?”孫玉接通電話,然後說道!

“孫玉,我還以為你不敢接電話呢?”電話那邊傳來了一個特別有威嚴的聲音!

“葉老爺子!”聽到電話,孫玉皺著眉頭,有些恐懼的說道,他沒有想到,打電話過來的人居然是葉老爺子。可葉老爺子來,肯定是為了葉毅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