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楓的話,女人身邊的中年男子臉色瞬間就變得非常激動,他詫異的看著葉楓,趕緊問道:“小兄弟,這....這是真的嗎?”

中年女子聽到之後,也是一臉激動,顯然就連她也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葉楓看著他們點點頭,然後說道:“真的,你老婆沒注意到自己懷孕,是因為她並沒有出現孕吐等症狀,但我想她最近一定經常發困。孩子才兩個月,需要好好保護,前三個月最容易發生意外,回去多注意點!”

中年女子沒有說話,隻是眼中透露著詫異,然後點點頭,她最近特別犯困,沒事的時候可以睡上一整天!

“好,好,我們知道了,謝謝小兄弟了!”

中年男子一臉激動的說道,然後拉著媳婦就朝外麵走去,看來他們要去醫院檢查。此時葉楓已經完全檢查完了,但李文清那邊一個都沒有說上來!

“行了,我這都看完了,可你一個都沒看出來,還要比嗎?”

葉楓看著李文清,不屑的說道,李文清的臉色變了,他很吃驚,葉楓怎麽可能隻看一眼就知道對方得了什麽病?難倒他的醫術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技術,他才多大,這怎麽可能呢?

在場所有人都非常驚訝,甚至一些家族的人對葉楓更是充滿了崇拜,這根本就是在打臉,所有人都沒想到楓柔公司的少董居然懂醫。而幾個家族家主瞬間想到了一件事情!

葉神醫!

江城無數家族崇拜尋找的葉神醫,傳說葉神醫用了一粒小藥丸就救活了秦老,同時還成為了至尊卡的主人,葉楓也姓葉,而他和秦氏集團秦雙兒關係非常好,難倒他就是葉神醫?

要不然他怎麽有底氣在下午的時候打了莫家莫雲大少爺的臉,現在又打了中醫世家李家李大少李文清的臉!還好之前他們都沒有招惹楓柔集團,要不然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我就知道葉楓哥一定能贏!”

坐在那裏的吳靈兒開口說道,他臉上充滿興奮,秦雙兒等人仿佛早就知道結果一般,隻有龍玲瓏臉上閃現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異色,誰都沒有發現!

蕭梁穎也一臉震驚的看著葉楓,他原本以為葉楓一定會輸,畢竟他可是和中醫世家李家大少爺比醫術,能贏得了就怪了,可最後偏偏是葉楓贏了。

“好了,既然我贏了的話,那請你遵守承諾,不要在蕭梁穎麵前出現,你可以走了!”葉楓看著一臉陰沉的李文清,再次說道!

“小子,剛才的不算,我要和你比試下拳腳,如果你輸了,就給我滾!”李文清眼中弄帶著一絲殺氣,整個臉變得猙獰,他看著葉楓大聲的吼道!

“沒完沒了呀!我怕我動手之後,你承受不起代價!”葉楓看著李文清,搖搖頭說道。四周人看著李文清的眼神都變了,充滿了鄙視,而李文清現在也顧不上什麽麵子,今天他一定要在所有人麵前贏葉楓一次!他要讓葉楓知道自己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