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今天我就會讓你知道,什麽叫做真正的醫術,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麽本事和蕭梁穎在一起!”看著葉楓,李文清不屑的說道。

李文清作為李家第三代最強的醫術繼承人,內心非常自信,在京都年輕一輩中,沒有人是李文清的對手,並且李文清經常陪伴在李老爺子身邊,陪著李老爺子診斷過無數的病人,自然信心百倍!

“好了,各位誰覺得自己有頑疾,可以自己報名!”李文青看著在場所有人,一臉笑容的說道!

“李公子,我....我要看病!”

“還有我!”

聽到李文清要幫忙治病,一夥人衝了過來,他們雖然不認識李文清,但是中醫世家李家誰不知道,李文清作為李老的孫子,自然醫術也很厲害,很多人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平常以他們的身份,想讓李家幫忙診治,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而葉楓也沒有說話,而是笑著看著麵前的李文清,很快,李文清就選好了三個人,葉楓則是走到一個男人麵前,笑著說到:“先生,要不我幫你看看?”

“你,你可以嗎?”男子疑惑的看著葉楓,顯然他不相信葉楓的醫術。

“看看不就知道了!”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另外一邊,李文清一臉嚴肅的看著麵前的三個人,作為中醫世家,李文清將中醫祖師扁鵲的望聞問切發揮到了極致,他要先查看三人的情況,才能夠診治他們的病情!

所有人看著葉楓的李文清的比試,甚至一句話都不敢說話,現場異常的安靜,趙浩宇看著葉楓,眼中充滿了不屑,在他的眼中,葉楓肯定什麽都不會。

“係統,幫我掃描下他,有什麽病!”葉楓在腦海裏淡淡的說道,隨後這個人全部的情況都已經出現在葉楓腦海裏,葉楓笑著對男子說道:“這位先生,沒事吹多了空調不是一件好事情,你風濕很嚴重!”

“你.....你怎麽看出來的?”

男子非常震驚,他沒想到葉楓一眼就看出了他有風濕病,眼神變得很詫異。所有人聽到葉楓看了男子一眼就說出了男子的病根,瞬間有些吃驚,另外一邊的李文清還在把脈,什麽話賭沒說呢。

“你平常多注意保暖,不要天天開空調,還有加強一鍛煉增強下你的體質,就沒什麽大事情!”葉楓對男子說道,隨後他看向了另一個老者,繼續說道:

“老人家,沒事補品不要亂吃,你這典型的虛不受補,所以才導致你晚上失眠,你現在年紀,補品吃多了,對你的身體隻有害處!”

“你怎麽知道?小兄弟,不瞞你說,我最近晚上睡不好覺,所以才吃了很多補品,原本想著能好,可是沒想到這麽居然如此嚴重,多小兄弟了!”老者有些吃驚,他看著葉楓的眼神變得很恭敬,然後趕緊說道!

葉楓又看向另外一個中年女子,然後笑著說到:“懷孕是不能喝酒的,尤其是你懷了雙胞胎。更需要靜養,雖然才兩個月,但你這個年紀想懷孕太難了,更何況你之前流產多次。自己更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