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呀,外麵的人我們一個都沒有放進去,這點可以放心!”護衛隊員趕緊說道,他們剛才非常辛苦,將所有黑衣人都攔了下來!

“不對,如果他們都沒有進去,不可能和你們糾纏這麽久,肯定有詐,趕緊問下裏麵情況!”李斌皺著眉頭想了下,趕緊說道,他懷疑根本不是這些護衛隊員攔截他們,有可能是聲東擊西。

“是,我馬上聯係!”

護衛隊員聽到李斌的話,臉色立馬變了,他趕緊拿出對講機,然後問道:“裏麵,梁悅,梁悅,你們裏麵怎麽樣了?”

“裏麵闖入了好多黑衣人,需要支援。”裏麵傳來了梁悅著急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李斌和淩柔的臉色全變了,他們直接衝進了禮堂裏麵。

拍賣大廳中,黑衣人他們全部被葉楓打倒,為首黑衣人看到這個情況,直接大聲喊道:“他們來人了,我們趕緊走!”

聽到為首黑衣人的聲音,所有黑衣人第一時間撤退,就在此時,李斌和淩柔帶人也衝了進來,他們看到拍賣大廳一片狼藉,臉色瞬間變了,淩柔看了一圈,突然看到蕭梁穎被葉楓擋在身後,頓時鬆了一口氣。

“怎麽回事?”李斌看著場麵狼藉,皺著眉頭問道!

“李隊長,淩組長你們來了!”秦老看看李斌,走了過來,一臉笑容的說道!這時候吳老也走了過來。吳老的臉色很差,他沒有想到在自己拍賣會上,居然出現了這種事情!

“吳老,秦老!”看著秦老和吳老,李斌恭敬的說道!

“剛才闖進來一幫黑衣人,他們指明要抓蕭梁穎小姐,起初護衛隊員加上秦家的人,阻止了他們,可是他們服用了一種藥物之後,所有人的實力暴漲,如果不是葉先生的話,恐怕蕭小姐就完了!”吳老爺子趕緊說道!

“竟然有這種事情,趕緊派人去在樓裏排查,順便全城通緝,一定要抓到這幫人。”

聽到吳老的話,李斌和淩柔的臉色全變了,他們對著兩邊的護衛隊員說道,所有護衛隊員分成了兩組,由淩柔率領,開始排查。李斌則是走到了蕭梁穎麵前,恭敬的說道:

“蕭小姐,你沒事吧,都怪我。我應該多安排一些人保護你的!”

“沒事,多虧了我麵前這位先生,要不然我就完了!”蕭梁穎臉色很快就恢複到了正常,看著麵前的葉楓,笑著說到!

“葉先生,多虧了你,能不能給我說說這夥黑衣人有什麽特征?”看到葉楓,李斌一臉笑容的問道!

“沒什麽,這正好被我碰到了,那夥黑衣人和上次的是一起的,為首的黑衣人就是上次逃跑的那個,他自稱是無勢力的人!”葉楓皺著眉頭,將知道的事情全部說了一遍!

“無勢力?”聽到葉楓的話,李斌深深地陷入了沉思,吳老等人協助護衛隊處理好事情之後,對著所有人說道:“各位,今天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拍賣會就到這裏,今晚晚宴,我在給各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