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手中多了一把短劍,直接朝著葉楓衝了過去,速度飛快,如同閃電一般,葉楓看著他,麵帶笑容,可是就在為首黑衣人快要刺中葉楓的時候,葉楓動了。他懶洋洋的伸出了自己的左手,直接扣在了為首黑衣人的手腕處!

“哢嚓!”

“啊!”

葉楓左手直接用力,骨頭碎裂的聲音直接響起,為首黑衣人大叫一聲,臉色蒼白,可是葉楓右手成拳,直接一拳轟在了為首黑衣人身上。

“砰!”

一聲巨響,為首黑衣人直接倒飛了出去,看到葉楓出手,所有人都愣了,臉上全是驚訝的神色,他們根本沒想到,這個看上去瘦弱的葉家棄子,居然還是一個武者,一旁的莫雲,眼中也閃現出一絲驚訝!

“叮,收到莫雲的震驚經驗 386!”

“叮,收到梁悅的震驚經驗 347!”

“叮,收到龍玲瓏的震驚經驗 402!”

........

葉楓臉上帶著笑容,僅僅幾幾分鍾過去,自己再次收到了一萬多點經驗,而黑衣人首領捂著胳膊,臉色蒼白的站了起來,他大聲的吼道:“該死,所有人,一起上,給我殺了他!”

聽到黑衣人首領的話,所有黑衣人拿著短刀就朝著葉楓衝了過來,速度飛快,看到這一幕,薛姐和蕭梁穎臉色變了,可是葉楓擋在他們麵前,如同戰神一般,不管是誰靠近他們,都會被葉楓直接打飛出去,躲在葉楓身後,蕭梁穎突然感覺到了安全感。那種可以讓他緊張的內心瞬間平靜下來的安全感!

“還好這小子出手了,要不然就完了!”看著葉楓出手,梁悅送了一口氣,之前她跟著淩柔和李斌,見過葉楓的實力,隻是他沒想到,才幾天不見,葉楓實力竟然又強了很多!

此時的江城大禮堂外圍,淩柔和李斌已經帶人趕了過來,外麵的護衛隊員還不知道大禮堂裏麵已經被滲入進去了十多個黑衣牽著,他們還在和衝出來的黑衣人打在一起!

“老大,已經二十分鍾了,他們沒出來,我們要不要去支援!”

在江城大禮堂對麵大樓的天台上,一個黑衣人趕緊對另一個人說道,這個人,就是之前給為首黑衣人布置任務的那位強者,也是無組織的十大負責人之一,叫做黑奇!!

“已經過了時間,通知所有人撤退吧,護衛隊增援來了!”

黑奇看了一眼對麵的情況,李斌和淩柔已經帶隊過來了,如果他們再不撤退,肯定會被護衛隊全殲,於是黑奇冰冷的說道。說完,黑奇就直接離開了這裏!

看到李斌和淩柔帶人來增援,黑衣人紛紛撤退,護衛隊員鬆了口氣,淩柔走過來,疑惑的問道:“什麽情況?”

“我們也不知道,突然來了一幫黑衣人,想強行進攻大禮堂,被我們攔在了外麵,剛才看到隊長你們帶人來,所以全部撤退了,我們怕調虎離山,沒敢輕舉妄動!”

“裏麵呢?裏麵情況沒事吧!”聽到護衛隊員的話,淩柔有些疑惑的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