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收到沈雲的震驚經驗 197!”

“叮,收到周泰的震驚經驗 225!”

“叮,收到葉啟涵的震驚經驗 360!”

.........

葉楓麵帶笑容,就在他叫出十五億的時候,係統的聲音再次傳來,葉楓內心已經樂開花了,就剛剛自己叫個價,葉楓就收到了一萬多點經驗。看來自己又快升級了!

“葉大少果然好手段,我真的比不上你,這五彩靈石我放棄!”莫雲看著葉楓,臉色非常難看,眼中更是充滿了殺氣,他冰冷的說道!

聽到莫雲的話,所有人知道,莫雲放棄了,今天他競拍了兩次,兩次全部輸給了葉楓,沒想到這個葉家的棄子竟然會如此強大,恐怕今天過後,整個江城全都會認識葉楓!

“大少爺,如果我們放棄的話,那邊怎麽......”莫雲剛剛坐下,他身邊一個男子小聲的問道!

“沒事,既然他想做冤大頭,那我怎麽能不滿足他,等下再說,有人幫我們出錢,這種好事我自然要讓給他去做!”莫雲帶著笑容,然後說道!

“葉少爺今天果然好手段,我宣布五彩靈石以十五億的價格拍賣成功,現在他屬於葉楓先生的了!”拍賣師看沒人加價,於是大聲的說道!

“砰!”

與此同時,在江城大禮堂外麵,突然爆炸聲響起,一名護衛隊員直接被氣浪掀飛了出去,與此同時,二十多個黑衣人衝了出來。

“不好,大家小心,這幫人是高手!”

一個護衛隊員反應過來之後趕緊大聲的說道,與此同時,江城大禮堂裏麵,剛剛潛入的十多個黑衣人,手持短刀開始清理禮堂裏麵的保鏢!

“砰!”

還沒等保鏢們反應過來,黑衣人手中的飛刀全部射了出來,速度飛快,保鏢們直接中刀,倒地身亡。解決完保鏢之後,黑衣人們直接衝到了拍賣會現場!

“啊!”

看到衝進來十多個一身殺氣的黑衣人,周圍的富家子弟、富家小姐們紛紛大叫著,他們全部都躲到了一旁,黑衣人首領看著他們,冰冷的說道:“不想死的就給我蹲好,我們今天的目標不是你們,蕭梁穎小姐,如果你不想這幫無辜人為你送命的話,就跟我們走一趟吧!”

聽到為首黑衣人的話,所有人都看向了蕭梁穎,蕭梁穎的臉色變了,薛姐的臉色也變了,而蕭梁穎身邊的護衛隊員直接將蕭梁穎擋在了身後!

“梁悅,你趕緊去通知其他人!”

看著黑衣人朝蕭梁穎衝了過來,其中一個護衛隊員大聲的說道,隨後他們幾個留下了兩個人保護蕭梁穎,其他人都衝了上去,和這幫黑衣人打了起來!

現場其他人紛紛躲開,他們生怕兩夥人的對戰會傷到自己,一時之間,兩方人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他們實力相當,打的難舍難分!

“薛姐,現在怎麽辦?”

蕭梁穎雖然看上去很震驚,但是內心十分的緊張,於是趕緊問旁邊的薛姐!

“梁穎,放心吧,沒事!”薛姐鎮定的說道,他相信這幫保護自己和蕭梁穎的護衛隊員,他們可是護衛隊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