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兒,既然這石頭如此重要,為什麽爺爺不繼續競拍了,這不是便宜了莫雲嗎?”秦雙兒沒想到自己爺爺在關鍵的時候竟然放棄了,於是疑惑的問道!

“姐,這五彩靈石雖然是靈石,但是爺爺肯定是有考慮的,畢竟我們秦家現在也不差這點靈石,你別忘了一件事情,我們秦家可是有一個寶貝,而且這還是姐姐你搞定的!”秦柳兒笑著說道,秦老的心思,秦柳兒已經猜到了!

“你這是什麽意思呀?我怎麽沒明白呢?”秦雙兒疑惑的問道,雖然他現在也是武者,可是秦雙兒一直忙著秦氏集團的事情,現在不過是後天一層的武者而已!

“那還用說,當然是葉楓了。葉楓那煉丹技術,根本不用說了。有他在,這靈石對於我們來說也沒有那麽重要!”秦柳兒笑著解釋道!

“好,現在是莫雲公子出價五億,還有沒有加價的,五億第一次!”

“五億第二次!”

拍賣師激動的說道,就在他即將喊出第三次的時候,突然一道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六億!”

所有人趕緊看了過去,他們愣了,莫雲的臉色也變得十分難看,他沒有想到,原本自己十拿九穩的靈石,竟然再次被葉楓阻攔了,剛才說話的人,就是葉楓。莫雲兩次競拍,兩次都是葉楓橫插一腳,這讓周圍所有人議論紛紛!

“我去,這葉楓也太強了吧,他今天明擺著是和莫家大少爺過不去了,他就不怕莫家對他動手嗎?”

“誰知道這小子抽了什麽風,我看他是想找死,別說他現在背後有個楓柔集團,就算是秦家也不敢如此明目張膽的對付莫家呀!”

很多人紛紛說道,如果說第一次葉楓是故意的,那麽這次葉楓就是挑/釁,此時莫家的人看著葉楓,眼中已經充滿了怒火。莫雲更是站起來,看著葉楓冰冷的說道:“葉大少,怎麽?你今天一定要跟我作對嗎?還是你以為剛才拍下了熱戀,你就有了和我作對的資本?”

“哈哈哈,莫少爺你這句話讓我好怕怕呀,這拍賣會難倒還不能叫價拍賣了嗎?如果是這樣,那我就直接收回我的話,如何?”葉楓笑著說到!

“好好好,葉大少有種,七億!”莫雲陰著臉,再次叫價道!

“十億!”葉楓再次笑著說到,他直接在莫雲基礎上加了三個億,聽到葉楓的話,在場所有人都非常震驚,他們的身價自然不止隻有十個億,但是如果讓他們拿出是一個買五彩靈石,他們都覺得是不可能的,可是現在葉楓做了,所有人都以為葉楓瘋了!

聽到葉楓的話,莫雲臉色更加的難看,他皺著眉頭再次說道:“十一億!”

“十五億!”葉楓笑著說到!

“葉楓,你瘋了嗎?花十五億買這個東西幹嘛?”坐在葉楓身邊的龍玲瓏忍不住低頭問道,他現在懷疑葉楓是不是錢多燒的慌,花十五億就為了買一塊石頭,這不是敗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