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看著葉楓,並沒有開口說話,而此時葉楓身後,剛才被葉楓打倒的兩個人瞬間衝了進來,對著葉楓就一刀刺了上去。葉楓皺著眉頭,淩霄步再次施展出來,同時手中突然出現一把破戰刀,朝著兩人直接揮舞,一道黑色光芒閃爍,那兩人已經倒在地上,臉上充滿了不可置信!

“你有點意思,尤其是你的身法,很不錯!”中年人並沒有出手,而是坐在那裏,笑著說到!

“你是誰?或者說你們是什麽人?”葉楓手持破戰刀,一臉警惕的看著麵前的男子,係統沒有傳來任何聲音,說明剛才自己斬殺這些人的時候,中年人並沒有一絲震驚,他早就知道自己的身手!

“我?哈哈哈,葉楓,你三番兩次破壞了我們勢力的計劃,這次我們就是特意來除掉你的,你還有什麽本事,可以使出來!”男子手中突然出現一把匕首,眼中帶著殺氣,然後站起來,淡淡的說道!

中年人剛剛說完,一劍刺向了葉楓,速度飛快,他一出手就直奔葉楓要害,實力強大,身上帶著恐怖的殺氣,葉楓能夠感覺到,對方一定是一名實力強大的殺手,難道他和連三那個勢力有什麽關係?

葉楓直接施展出淩霄步,躲開了中年人一擊,可是中年人反應非常快,回手匕首就再次朝著葉楓衝了過去,葉楓臉色大變,再次躲開!

“有點意思,那就看你有沒有本事接我這招!”

“《紫雷刀法》第二招,天旋雷轉!”

話落,葉楓手中的破戰刀直接一刀斬出,恐怖的刀風形成了一股龍卷風,直接朝著中年人衝了過去,中年人臉色大變,趕緊後退!就在此時,葉楓再次衝了出去,一刀朝著中年人打過去!

看到這一幕,江柔臉上充滿了焦急,她生怕葉楓出點什麽事情,那他該怎麽和孫玉交代呀,中年人躲過了龍卷風後,還沒等他出手,葉楓的破戰刀已經出現在他麵前,中年人臉色大變,趕緊拿出匕首抵擋!

“砰!”

“哢擦!”

匕首瞬間被破戰刀斬斷,中年人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葉楓一刀斬下,鮮血淋漓,整個人直接暈了過去。葉楓看到這一幕,還不放心,一拳再次打向了男子小腹,將他徹底廢掉之後,葉楓才跑到了床邊,幫江柔鬆綁!

“葉楓,你沒事吧!他們是誰呀?”江柔一臉著急的看著葉楓,然後問道!

“沒事,我想他們應該是之前我幫助護衛隊破獲的一個勢力的同夥,真沒想到,這幫人居然賊心不死呀!都闖到家裏來了!”葉楓冰冷的說道,眼中帶著一絲殺氣,家人可以說是葉楓最大的逆鱗,他沒想到這夥人居然敢觸碰到葉楓的底線,簡直就是找死!

“啊,那怎麽辦?葉楓,他們不會都死了吧!”江柔看著地上的人,然後緊張的問道!

“放心吧,他們沒事,都暈過去了而已,我隻是廢了他們修為!你換個房間去休息吧,這裏交給我了!”葉楓淡淡的說道!